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帥!跨欄彭名揚摘金破紀錄 中華隊第3金入袋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9:32
跨欄好手彭名揚今晚有望摘金。(圖/TVBS)
跨欄好手彭名揚今晚有望摘金。(圖/TVBS)

成都世大運男子400公尺準決賽,我國田徑跨欄好手彭名揚,以48.97秒勇奪分組第一,彭名揚持續維持這樣的好狀態,今(4)晚決賽第五道次,起跑反應時間0.158秒,以總成績48.62秒一舉摘下金牌,這也是我國本屆世大運第三面金牌,更打破了2001年北京世大運,陳天文所創的全國紀錄。

跨欄好手彭名揚今晚有望摘金,父母都是田徑好手。(圖/TVBS)

 
這回是彭名揚第二度披上國家隊戰袍,昨天在世大運跨欄項目跑出48.97秒,不僅締造個人生涯最佳成績,也是台灣史上第3位跑進49秒內的400公尺跨欄選手,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決賽。彭名揚說,這次準決賽挺滿意自己的表現,前段雖然一直踢到欄架,但狀況滿好的,後段也有保持優勢,流暢性也滿好的,決賽會全力以赴,希望最後一屆世大運能為自己的表現負責,在決賽創佳績、拿獎牌。

分在半決賽第一組的彭名揚,在第五道次,起跑反應時間僅0.151秒,最終跑出48.97秒位居分組第一,勝過第二名的土耳其選手0.11秒。彭名揚出身運動世家,父母都是田徑國手,今晚19:10跨欄決賽登場,彭名揚不負眾望,摘下金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成都世大運#世大運專區#彭名揚#跨欄#分組第一#成都#半決賽第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9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