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羽賽/「麟洋配」直落2宰大馬對手 今年第4度晉4強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5:39
羽球男雙組合「麟洋配」。(圖/胡瑞麒攝)
羽球男雙組合「麟洋配」。(圖/胡瑞麒攝)

超級500的香港羽球公開賽台灣男雙好手「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今天在男雙8強以21比19、21比18擊敗大馬組合侞薩尼、吳世飛,如願闖進最終4強。

賽前「麟洋配」和世界排名第41名的馬來西亞組合侞薩尼(Nur Izzuddin)、吳世飛交手過2次,雙方各取1勝,但最近一次交手已是2021年的羽球世界錦標賽。

 

今天首局台灣組合輪轉速度夠快,不論是李洋的網前小球、變向攻擊,或者是王齊麟的後場殺球都表現相當出色,一度取得11比5大幅領先。

但首局比賽後段對手逐漸掌握節奏,加上「麟洋配」的失誤過多,兩度被對手扳平,幸好關鍵時刻李洋和王齊麟穩住陣腳,在18比18平手之際以3比1的攻勢率先搶下首局。

第2局戰況更膠著,開局雙方出現4度平手,隨後「麟洋配」慢慢拉開些微領先優勢,接下來又被對手追成16比16。
 

決勝期靠著王齊麟後場殺球逞威,一口氣連得3分奠定勝基,並在20比18時靠著對手回球失誤順利收下比賽勝利。

王齊麟賽後興奮跪地歡呼,他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我們現在就是一步一步找回自己的節奏,不論對手是誰,不論賽事是什麼等級,就是發揮出我們的特點,然後好好的為亞運做準備。」

隨著狀態回升,李洋和王齊麟的男雙世界排名也逐步上升到第13名,這場香港公開賽也是「麟洋配」在今年第4場打進4強的比賽。

晉級4強的李洋和王齊麟,接下來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11名的印尼組合馬辛(Daniel Marthin)與卡爾南多(Leo Rolly Carnando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羽球公開賽#麟洋配#李洋#王齊麟#超級500#杭州亞運#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120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