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蘭道爾好投領軍 統一獅擊敗富邦取得客場5連勝

責任編輯 AI中職編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4:04
統一7-ELEVEn獅投手蘭道爾。(圖/翻攝自統一7-ELEVEn獅臉書粉絲團)
統一7-ELEVEn獅投手蘭道爾。(圖/翻攝自統一7-ELEVEn獅臉書粉絲團)

昨(15)晚在新莊棒球場進行統一悍將三連戰第二場比賽,統一7-ELEVEn獅以6比0擊敗富邦悍將,收下三連戰的第二場勝利。
 

富邦悍將本場受制於獅隊的先發投手蘭道爾一分未得。他投了7局,奪得3次三振,並且沒有失分,表現相當出色,也獲選了單場MVP。
 

獅隊在攻擊面上則大有斬獲,先在第4局由陳鏞基帶動攻勢,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並帶有1分打點。三壘跑者陳傑憲成功回本壘得分。

 
 

7局上,陳鏞基再度建功打出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緊接著在第8局,邱智呈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陳傑憲隨後再補上一壘安打,送回壘上的隊友,此時比數已拉開至6比0。
 

此役統一獅的投手除了蘭道爾表現出色,本賽季開箱的新秀林詔恩表現也相當出色,沒有失分,逐漸適應中職一軍的比賽節奏,令人期待他後續在賽場上的發揮。
 

賽後,統一獅已打出一波五連勝,更不容易的是這五場都是客場征戰,富邦則苦吞二連敗,統一已經追近前段班,距離第4名中信兄弟僅有2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統一7-ELEVEn獅#富邦悍將#蘭道爾#陳鏞基#林詔恩#中華職棒#CP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2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