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投票 結果共10,000筆

  • 女生最在乎男生哪裡?這回答太殘酷 「整齊乾淨」全場超有感

    要吸引異性的關注,第一印象往往是最重要的,外貌的確會影響一個人的吸引力,但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有所不同,因此就有網友透過Dcard發起投票,沒想到短短的幾天內就狂吸1萬4千人參與,其中1選項壓倒性勝利,獲得近6成人的投票。
    2024/01/25 18:29
  • 1年役期首梯次入營!「首投族」役男砲轟:絕不投給執政黨

    去(112)年底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確定拍板義務役延長為一年,「首頭族」受政策影響,首當其衝。今(25)日首梯陸軍2226梯次670名役男正式展開8星期的入伍訓練,許多新兵上午9時許陸續前往完成入伍作業,其中一名役男對於兩岸議題並無太大共鳴,反而認為兵役延長影響生涯規畫,更直言「我絕對不會投給執政黨」。
    2024/01/25 16:50
  • 這車牌能用?詹皇簡稱、KFC全上榜 公路局揪民眾投票

    民眾購買新車時,經常會挑選特殊涵義的車牌號碼,不過交通部公路局接下來要徵集民意評選,因為有英文或數字帶有諧音鬧出笑話,今年包含速食店的英文名稱、NBA球星LeBron James(詹皇)的縮寫都上榜。
    2024/01/25 16:04
  • 最欣賞哪時期的韓國瑜? 破半數挺爆「1關鍵戰役」影響力大

    新一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當天選出國會正副院長,國民黨正式推派「韓江配」韓國瑜搭檔江啟臣角逐,民進黨「游昌配」游錫堃和蔡其昌爭取連任,民眾黨的投票動向尚未定案。資深媒體人陳揮文發起投票,想了解網友最欣賞哪個時期的韓國瑜,截至今(25)日下午1時已累積646票,其中過半數選擇「角逐立法院長的韓國瑜」。
    2024/01/25 13:32
  • 立院龍頭之爭!國民黨驚爆出「大絕招」 郭正亮鬆口全說了

    國會立法院龍頭選舉將在2月1日舉行,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握有關鍵8票的民眾黨如何投票,引發關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昨(24)日爆國民黨恐出手內幕。
    2024/01/25 11:10
  • 國會龍頭爭霸戰 游錫堃:對連任有信心「跟柯文哲算朋友」

    新國會立委2月1日就任,當天立刻舉行立法院長投票,由於國民黨、民進黨與民眾黨三黨席次都沒過半,國會龍頭之爭精彩可期。傳出綠白有望合作,民眾黨擬分裂投票,院長支持民進黨的游錫堃、副院長力挺國民黨的江啟臣。但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昨表示,26日將召開內部會議討論,由於採集體共識決,民眾黨投票將團進團出,不擔心跑票問題。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5日)表示,他對連任有信心,他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算是朋友,他上次當選院長,民眾黨也支持他。
    2024/01/25 11:03
  • 關鍵在國民黨!邱毅爆韓江配「勝選最大破口」:檯面下有交易

    2024大選國會席次大洗牌,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新科立委將於2月1日就職,國民黨推派「韓江配」韓國瑜搭配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龍頭,民進黨預計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副院長蔡其昌迎戰,擁有8席不分區立委的民眾黨,投票動向可能左右選舉結果。對此,前立委邱毅持不同意見,認為韓江配是否能勝出的關鍵在於國民黨本身,至少2至3席有跑票的跡象,「現在檯面下有那些交易,我想國民黨中央應該知道」,若韓江配功敗垂成,黨主席朱立倫必須辭職下台負責。
    2024/01/24 12:46
  • 民眾黨嗆倒閣? 林俊憲:閣揆還沒確定是在急什麼

    新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拿下8席不分區,在此次立法院長投票動向備受關注。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日前在政論節目提到,除了立法院長,包含行政院長任命,都需經過溝通和民意認可才能有效推展。陳智菡更聲稱,若閣揆沒經過多數同意,很有可能被倒閣。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文批,「還不知道閣揆是誰就想提倒閣?急什麼?」
    2024/01/24 11:41
  • 藍委正式提不在籍投票法 王鴻薇:政府怠惰傷害國人投票權

    2024大選剛落幕,但有許多民眾因無法趕回家鄉而喪失投票機會,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陳玉珍與新科立委游顥、廖偉翔今(24)日舉行記者會,針對我國不在籍投票,提案立法「不在籍投票法」。王鴻薇說,行政機關怠惰傷害眾多國人投票權,早該立法解決,任何選舉應一視同仁,使人民行使憲法選舉權徒增成本,或是因此降低投票誘因放棄選舉權,都是國家政府失職。
    2024/01/24 11:09
  • 韓國瑜穩當立院龍頭?民眾黨爆「內部聲音雜」 綠營拋拉他入閣

    第11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同天選出國會正副龍頭,國民黨確定由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搭檔連任立委成功的江啟臣,組成「韓江配」角逐,民進黨傾向由現任正副院長「游昌配」游錫堃、蔡其昌再戰。目前傳出民眾黨可能分裂投票,院長支持游錫堃、副院長投江啟臣,達到牽制兩大黨的作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白營內部現階段聲音很雜,尤其民進黨似乎在考慮延攬民眾黨相關人士入閣,讓有些人開始有不同的想法。
    2024/01/24 08:49
  • 韓江配拍板 黨團組應變小組防「技術性跑票」

    這次立委選舉桃園的部分,國民黨六席全壘打,中午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黨主席朱立倫特別到桃園參加感恩餐會,喊未來立院一定要團結,至於立院龍頭部分,主席朱立倫特別感謝傅崐萁已大局為重退讓,但現在黨中央也慎防投票當天出狀況,要求立院黨團成立應變小組,除了提醒委員投票外,更要防止技術性跑票。
    2024/01/23 19:27
  • 國會龍頭埋變數 傳韓批柯「空氣槍」種心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競選期間曾被國民黨韓國瑜批評是空氣槍,傳出柯文哲對這個說法相當不高興,甚至可能影響到未來立法院長的選舉,不會支持韓國瑜,也讓民眾黨很可能再度分裂投票的說法不脛而走。
    2024/01/23 19:21
  • AI亂美選! 共和黨初選前夕「假拜登」語音流竄

    美國新罕布夏州當地週二,共和黨即將舉行總統提名初選,沒想到卻傳出對手拜登、以錄音電話呼籲民眾不要投票,白宮緊急出面闢謠說是假語音,是有心人士透過AI系統對選舉惡意干預,而2024美國大選態勢越來越明朗,極有可能由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兩人二度對決,不只人工智慧、深偽技術成選戰焦點,外交上台海議題也備受關注。
    2024/01/23 19:13
  • 長榮航空關係企業工會理事長表態反罷工 旅遊公會:一個月前預告減傷害

    機師工會擬於春節間發動長榮機師罷工,長榮航空關係企業工會理事長、同時也是機長的徐瑋鍠,在臉書上表態「反對罷工」,並強調「必須站出來反對這次的行動。」
    2024/01/23 17:42
  • 柯建銘酸白8席沒用 王鴻薇喊話民眾黨:還投游錫堃「笑死人」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派出韓國瑜、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爭取正副龍頭,由於藍綠白三黨席次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8席立委態度備受關注,現傳出白營有可能「分裂投票」。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如果是用來製造國會紛亂,那就是毫無作用的8席」。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民眾黨要硬起來,柯建銘罵你們沒用的8席,你們還支持游錫堃真是笑死人了」。
    2024/01/23 16:13
  • 幕後/立院龍頭白營擬分裂投票 柯文哲不表態等同「保送韓國瑜」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派出韓國瑜、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爭取,不過,雖然國民黨成為最大黨,但由於藍綠白三黨席次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8席立委態度備受關注,現傳出白營有可能「分裂投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未表態「投藍」或「投綠」,也為「韓江配」增添變數。民眾黨內人士表示,柯現在持開放的態度,除尊重立委獨立性,柯的「不表態」也是一種另類的保送韓國瑜。
    2024/01/23 15:51
  • 新罕布夏州初選 川普民調領先贏面大

    日前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因此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川普贏面機率很大。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新罕布夏州的初選,是共和黨初選的第一個站,但這次第一站是使用真正所謂的初選投票,而之前1月15號愛荷華州的初選則是用黨團投票,是利用集會的方式,而大家比較熟悉的選民投票方式則在這次的新罕布夏州,而新罕布夏州之所以被視為關鍵的州,是因為新罕布夏州長期以來在共和黨的選民當中是比較溫和派的,換句話說,如果在新罕布夏州溫和派的共和黨選民,給予海利的支持力道沒有辦法跟相對比較激進的川普選民來做一個抗衡,那就代表新罕布夏州的溫和選民都沒有辦法翻轉川普的領先,就更何況其他州共和黨的支持者恐怕會更加傾向川普,等於是新罕布夏州如果海利無法拿下,或是沒有辦法拉近川普目前的領先差距,恐怕海利要退出共和黨的初選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024/01/23 15:26
  • 選後造謠「新北市先印人數」作票 中選會再移送檢調究責

    在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結束後,仍有特定人士惡意製造並散播選務造謠。他們指稱「新北市選舉人數先印或全國先填寫是為了避免確認用餘票數,這就方便作票」。中選會、新北市選委會及各地選委會對此則造謠選務機關作票之影片,表達嚴正駁斥,並指出此則造謠選務機關作票之影片,實屬惡意重大之造謠,核與法令與事實均不符。
    2024/01/23 14:43
  • 新科藍委推國會陽光法案 未來立院龍頭選舉要亮票

    國民黨確定推出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寶座,並決議黨團全數公開亮票,黨中央今(23)日開記者會提出國會改革的主張,除提出國會正副院長選舉須採取記名投票的國會陽光法案修法外,也主張總統赴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成為常態;各獨立機關乃至行政首長之人事任命及解任應受國會強力監督;推動國會調查權和聽證權;制訂藐視國會罪等。
    2024/01/23 13:50
  • AI假造拜登語音電話 要美選民「別出門投票」

    2024年美國總統初選第二站,美國時間23日將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登場;不料當地民眾卻接到有心人士以人工智慧(AI)造假的拜登語音電話,要民主黨選民「別出門投票」,把票留到11月再投。白宮表示,此事凸顯出「Deepfake」(深度造假)技術帶來的假資訊威脅。
    2024/01/23 12:25
  • 川普勢難擋!佛州州長退選挺川普 海利最後一搏

    明天(23日)就是美國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不過最後倒數時刻,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宣布退選,改力挺川普,現在共和黨初選就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德桑提斯約6%的支持者,大多可能轉向川普。新罕布夏州州務卿估計,今年初選可能將破紀錄超過32萬選民參加;海利強調她才是有希望在大選中擊敗現任總統拜登的人,冀望當地占四成的獨立選民,能助她扭轉劣勢。
    2024/01/22 19:59
  • 檢討民調失準 柯推眾黨成立「民調中心」

    民眾黨總統大選落敗,黨內積極檢討敗選原因,對於民調失準,主席柯文哲透露不排除在黨內建立一個民調中心,但他認為推動不在籍投票是關鍵!民眾黨選後重整,但不分區準立委黃珊珊卻被質疑,擁有雙重黨籍,怎麼對得起支持的選民。
    2024/01/22 19:35
  • 春節搭機請注意! 長榮機師獲“合法罷工權”

    桃園機師工會從去年12月開始,就開始發動罷工投票,因為訴求都未得到滿意的答案,22號早上進行開票,才開票幾分鐘,結果幾乎已經底定了,票數過半,只有10票投下不同意,因此預告發動罷工時間,就會是在春節前後,尤其受影響的都是重要航線,等於將近每天80班可能都會停飛,長榮航空對此表示會積極協商。
    2024/01/22 18:28
  • 機師罷工在即!民航局說重話 要求長榮做到「2件事」

    長榮機師因不滿加薪幅度和公司營收不成比例,加上有非法聘僱外籍機師疑慮,數度協商破局,今(22)進行罷工投票開票,最後成功取得罷工權,主管機關民航局表示,已經升級應變小組,籲勞資儘速協商,以維護旅客權益,另外也要求長榮航空掌握運能,以及在官網揭露罷工的最新進度。
    2024/01/22 16:13
  • 傅崐萁退 藍立院正副院長確定「韓江配」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之爭戲劇性變化,上午黨中央舉辦新科立委座談會,會前傅崐萁才受訪會堅持假投票,不願意退讓,閉門會議前韓國瑜、江啟臣、和傅崐萁互動明顯冷淡,但就在會議過後,傅崐萁拉啟韓國瑜和江啟臣高喊凍蒜,還說政治是一時的,兄弟是永遠的,會來支持韓江配。
    2024/01/22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