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退 藍立院正副院長確定「韓江配」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4:13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之爭戲劇性變化,上午黨中央舉辦新科立委座談會,會前傅崐萁才受訪會堅持假投票,不願意退讓,閉門會議前韓國瑜、江啟臣、和傅崐萁互動明顯冷淡,但就在會議過後,傅崐萁拉啟韓國瑜和江啟臣高喊凍蒜,還說政治是一時的,兄弟是永遠的,會來支持韓江配。

圖/TVBS

 
新科立委座談會黨主席朱立倫,一一握手寒暄,和有意角逐立院龍頭的傅崐萁,一碰面簡短握個手,肩膀拍一下就換下面一位。

畢竟想當立委的頭,傅崐萁招呼打得勤,和在場的韓國瑜幾乎零互動。

兩人擦身而過,簡單握了手話沒說,氣氛和天氣一樣冷,而這坐位安排還有點尷尬。

 
傅崐萁的坐位,就坐在江啟臣正對面,第一時間,雙方眼神都在往外飄,但兩人距離實在太近,總是有四目相接的時候。

這是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嗎?雖然會議主題是立委新生訓練但黨主席這話也得說在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正副院長的事情,黨團的選舉,我們都一定秉持最重要,大家一定是清清白白。」

圖/TVBS

朱立倫在致詞談到清白,傅崐萁拿起筆開始做筆記,似乎在思考等等門一關,要如何發言,而朱主席一講到這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想現場呼聲最大的,都是給我一個院長韓國瑜。」

傅崐萁似乎乾笑了一下,畢竟閉門會議前他這麼說。

傅崐萁:「很重要的假投票是民主制度,非常不容易形成的,今天我們不能放棄一個民主的制度。」
 

雖然現場氣氛看來有點尷尬,但最後在會議中,朱立倫成功拆彈。

立委(國)江啟臣vs.立委(國)傅崐萁vs.立委(國)韓國瑜:「江啟臣凍蒜,啟臣啟臣啟臣,凍蒜凍蒜凍蒜,傅崐萁加油傅崐萁加油。」

圖/TVBS

傅崐萁牽起韓江的手,高喊政治一時兄弟一世,但或許退了著一步,是向另個目標進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傅崐萁#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60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