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 傅崐萁喊「直球對決」韓江配宴請藍委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李國正 高志宏 廖文漢 ㄈ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9:12

搭檔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再度與立委江啟臣,在台中宴請藍營立委。但這天上午,同樣有意角逐「國會領袖」的黨籍立委傅崐萁,卻大動作提出5點主張,甚至簽署「國會改革承諾書」,發話要跟韓江配「直球對決」。


 
準立委(國)韓國瑜:「來來來這邊。」

搭檔參與立院龍頭之爭,戴著墨鏡的江啟臣,與韓國瑜再度合體了。

準立委(國)韓國瑜:「在野的立法委員希望大家能團結起來,這才我接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給予自己的要求。」

 
喊話團結一遍又一遍,到台中宴請黨籍立委,除了紅派大老廖了以、林敏霖現身,與傅崐萁向來友好的,台中黑派領袖顏清標親自出席,此刻別具意義,因為這天上午,同樣是國民黨籍的傅崐萁才做出此舉。

大動作簽署國會改革承諾書,儘管韓江配已經發話「雙進雙出」,傅崐萁問鼎立院領袖的意圖,沒有人攔得住。

立委(國)傅崐萁:「小草的民意國會一定要改革,不能永遠躲在陰暗的角落,希望不管誰要來擔任國會領袖,都必須要公開的承諾,(委員目前對於韓江配的部分)直球對決。」


準立委(國)韓國瑜:「個別委員他們的一些行動,我們不予評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相信韓江配一定會堅定地往前走,國民黨一定是清清白白腳踏實地,「團進團出」。」


挺江還是挺傅,不同於韓國瑜說的雙進雙出,朱立倫重申的是團進團出,黨内立委更是抱持開放態度。

 
準立委(國)羅廷瑋:「誰能夠幫助台中,我就會支持誰。」

準立委(國)黃健豪:「一開始有想說韓江配,那大家就會全力支持,現在傅崐萁如果有表態,要爭取立法院龍頭的位子的話,大家看看這個協調出來的結果。」

立院領袖之爭雖有韓江配先聲奪人,但要支持哪個組合,現在是誰說的準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76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