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慰問 結果共1,738筆

  • 強震後清明連假首日! 總統視察雙鐵疏運

    0403地震一度打亂台灣交通,適逢清明連假第一天,總統蔡英文一早到北車視察雙鐵及公路疏運。另外,台灣各地傳出災情,各國陸續表達慰問,大陸國台辦也表示願意提供救災協助,但陸委會回應,台灣沒有這個需求。
    2024/04/04 13:29
  • 花蓮地震/印度總理社群送暖 共47國政要對台灣表達關心

    0403花蓮7.2強震,是繼1999年921大地震後,近25年來台灣最大規模,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許多與台灣理念相近的國家及友邦元首陸續對台灣震災表達關心慰問。其中,印度總理Narendra Modi也針對台灣發文,在社群平台上表達誠摯關懷,而副總統賴清德隨即轉發該則推文,表達對印度總理的感謝之情,並強調「你們的支持與聲援是台灣人民在困難時期的力量來源」。
    2024/04/03 23:04
  • 花蓮地震/蔡英文感謝各國慰問 卡麥隆:英國準備好支援

    0403花蓮7.2強震,是繼1999年921大地震後,近25年來台灣最大規模,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造成多人傷亡,幕前仍有人被困。總統蔡英文也透過社群媒體,感謝世界各地朋友對台灣的慰問與支持,大家的關心讓台灣備感溫暖,更有力量克服挑戰。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透過社群媒體表示,英國已經準備好盡己所能提供支援。卡麥隆(David Cameron)透過貼文表達對台灣民眾的關懷,特別是對那些痛失至親至愛的民眾。
    2024/04/03 22:22
  • 日網友喊「該報恩台灣了!」 日相:給台灣必要援助

    沖繩一度發布海嘯警報,日本TBS電視台在現場直擊,看到上班族爬到辦公大樓頂樓避難,民眾也很有秩序,開車往山區逃難。不過知道台灣發生強震,日本網友蜂擁留言,說「是時候回報台灣過去的恩情」。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第一時間表達慰問,說只要台灣有需要,日本會立刻提供援助。
    2024/04/03 17:56
  • 7.2地震日相岸田稱台灣為「重要朋友」 繁中聲明感念311送暖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第一時間對台灣表達慰問,表示日本政府將依台灣方面需求,即刻向台灣提供支援,稍早岸田文雄更在官方X帳號(前身為推特)以繁體中文、日文發表聲明,稱台灣為「重要朋友」,並重提2011年日本發生311大地震時台灣提供的支援,強調日本願意協助台灣,提供任何必要的支援。
    2024/04/03 12:34
  • 7.2強震日相岸田「願即刻出動支援」 網狂問:哪裡可捐款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深度15.5公里的大地震,全台劇烈搖晃、各地民眾有感,日本沖繩也一度發布海嘯警報(目前已解除),日本當局呼籲居民緊急逃往安全的地方進行避難,首相岸田文雄也對台灣發生地震表達慰問,表示政府將根據需求向台灣方面提供援助。「台灣地震」、「台灣災情」、「台灣還好嗎」等關鍵字更洗版日本X平台(前身為推特)流行趨勢搜尋榜,日本網友紛紛發文、留言為台灣民眾加油打氣:「好擔心台灣的大家」、「希望大家都沒事」、「祈求台灣平安」、「希望台灣受災狀況不要太嚴重」。
    2024/04/03 11:52
  • 生田斗真「14字繁體中文」慰問台灣地震! 山田裕貴:很擔心大家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同時也有許多日本名人立刻捎來慰問的消息,除了的MISIA稍早確定取消演唱會也一同慰問之外,生田斗真、剛新婚的山田裕貴、《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漫畫原作者豐田悠都相繼表達關心,尤其生田斗真還用繁體中文發文,相當暖心。
    2024/04/03 11:00
  • 快訊/MISIA明晚演唱會取消!慰問台灣震災 門票先保留待退票

    日本樂壇天后MISIA原定明(4)晚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不過受到今(3)早地震影響,目前決定取消,退票詳情也待主辦後續通知,提醒已經購票民眾妥善保管門票。
    2024/04/03 10:29
  • 粿條非元凶?桃園副市長曝 寶林中毒者稱「醬料苦但好貴還是吃完」

    台北市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擴大,目前僅在死者和患者體內驗出「米酵菌酸」,不過其來源究竟在何處仍不得而知,使得案情撲朔迷離。昨(30)日,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親自慰問中毒的桃園市民,他也轉述對方曾告訴他「醬料很苦」,讓王明鉅開始將懷疑目光放往醬料,籲中央徹查。
    2024/03/31 12:41
  • 若有責恐賠不起? 法務局:黎仿軒無力感重

    寶林茶室風波延燒,負責人黎仿軒昨天初步說,會給慰問金,但沒承諾一定會負擔賠償責任,法務局證實,目前寶林負債中,也說黎仿軒現在無力感很重,研判要是最後責任歸在寶林,公司可能沒能力賠償,不過儘管沒錢,但現在黎仿軒,已經請了王牌律師,而寶林也要在下週三之前,交出資產負債表,而今天(29日)寶林位在信義區總部,沒有營業,但近期也曾有債主找上門,
    2024/03/29 13:37
  • 寶林沒說會賠償!北市法務局曝「寶林目前負債」:態度反覆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延燒,截至昨(28)日下午5時,衛福部共接獲18例食物中毒通報,北市法務局長連堂凱表示,寶林目前是負債狀態,但業者表示會給付相關慰問金給家屬。
    2024/03/29 08:50
  •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 哈利梅根得知後當晚「私下聯繫」兄嫂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在23日無預警對外界宣布自己罹癌的消息。哈利王子與梅根在消息傳出後,不僅安排公開行程訪視梅根與哈利,也保留私人行程探視梅根,表達支持及慰問。
    2024/03/25 12:53
  • 17年已罰15次 鋁業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高雄湖內區鋁業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引發大量鋁液外洩,洩漏到蓄水池發生爆炸意外,總共有8人送醫,其中2位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治!這起事件,造成2死6傷,市長陳其邁特地趕到台南成大醫院慰問,勞檢處也勒令現場停工,依違反職安法開罰30萬。
    2024/03/23 14:06
  • 康橋校車翻釀19生傷 今15人請假+全校輔導

    新北康橋中學校車昨晚在文山隧道翻車,釀成19名學生輕傷,傷勢比較嚴重的包含肋骨骨裂和疑似輕微腦震盪,至於今天也有15名學生請假,校方除了針對車上25名學生有心理輔導外,也會發給每人2千元的慰問金,中午也會進行全校安心輔導。
    2024/03/12 13:30
  • 北市1歲嬰疑遭「簽約合格保母」虐死 兒福聯盟道歉了

    北市今(11)日傳出1歲嬰兒遭到保母凌虐致死案件,震驚社會,不過這名遭到指控施虐的保母是「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對此,兒福聯盟緊急發出聲明道歉,表示深感震驚和遺憾,並向受害者及家屬表達最深切的哀悼、歉意與慰問。
    2024/03/11 13:25
  • 64歲周思潔慘摔骨裂!不索賠揭申訴內幕 嘆:不願還有下一個

    64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日前行經台中大墩19街附近騎樓時,因高低落差的小階梯嚴重摔傷,就醫後發現右膝蓋骨裂,至少要休養3個月,昨(6)日台中市政府火速派員探視,並移平高低處,周思潔今(7)日也在臉書回應了。
    2024/03/07 13:26
  • 嗆後果自負!協商沒下文 台辦帶家屬回陸

    歷經數次的協商,卻沒有最終結論,取締越界陸籍漁船翻覆案,今天(5日)家屬和台辦相關人員決定回大陸,甚至泉州台辦副主任還直接嗆說,「台灣當局謊話連篇,後果由民進黨負責」,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反駁沒有破局,海巡署也派出分署長代表要給家屬20萬人民幣慰問金,但二度遭拒。
    2024/03/05 20:03
  • 翻船協商破局!陸嗆「民進黨負責」 海巡署再送88萬二度被拒

    陸籍漁船翻覆2死案,兩岸多次協商都破局,今(5)日中午泉州台辦副主任李朝暉帶著死者家屬抵達金門殯葬所祭拜,海巡第九巡防署署長陳泗川也親自到場二度送慰問金2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88萬元),但家屬都拒絕收下,陸方也因等不到道歉,李朝暉受訪時最後撂下狠話:「衍生的後果由民進黨黨局負責!」旋即帶著家屬離開。後續海巡署人員還又一次登船,送上慰問金仍遭到家屬拒絕。
    2024/03/05 15:03
  • 重機網美遭7男性侵「政府先賠1百萬」 法院轟:玷污印度形象

    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和丈夫比森特(Vicente)日前同遊印度時,遭7名男子闖入帳篷性侵施暴,目前仍有4名嫌犯在逃。當地政府已先行給予100萬盧比(約38萬新台幣)支票作為慰問金,並承諾提供任何所需幫助。法院也指出,這起案件嚴重玷污印度形象。
    2024/03/05 09:43
  • 陸船2死僵局 夏立言見國台辦主任、稱監督民進黨妥善處理

    中國大陸非法快艇越界翻覆,導致2死事件,一直協商無果,今(29)天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上海和平飯店,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表達了對遇難家屬的慰問,並承諾監督民進黨政府,盡快做出合理的回應。
    2024/02/29 19:57
  • 無病無痛離開輪椅!陳俊翰今告別式 賴清德:成為星星指引大家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今年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1歲。陳俊翰的告別式於今(27)日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監察院長陳菊等人出席致意並慰問家屬。賴清德致詞感念陳俊翰為了身心障礙者的努力,他認為現在的陳俊翰已經無病無痛,成為天空中的星星,指引著逆境中的每個人勇敢前進。
    2024/02/27 11:57
  • 罕病律師陳俊翰今告別式 蔡英文頒贈褒揚令:台灣巨大損失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於今年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1歲。陳俊翰的告別式於今(27)日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監察院長陳菊出席致意及慰問家屬。蔡英文在現場頒贈褒揚令,並致詞感念陳俊翰一生為台灣的付出,對於他的離世感到相當不捨及難過,「這是台灣社會巨大的損失」。
    2024/02/27 11:07
  • 夫妻遭煙火炸傷「血流滿地」 聖母廟道歉:會擴大落焰區

    昨(24)日元宵節不平靜,台南市安南區鹿耳門聖母廟依慣例施放高空煙火,卻有一顆煙火落在地面後炸開,引起民眾驚慌,其中有一對夫妻遭到炸傷,血流滿地。廟方於今(25)日發出聲明,煙火造成觀賞民眾受傷,表示深感歉意。當晚第一時間廟方與煙火公司立即前往慰問傷者,並致贈慰問金,承諾將會負起後續責任。
    2024/02/25 14:54
  • 陸方再赴金門勘驗船艇 海巡署長現身安撫

    大陸船翻覆導致2漁民死亡案,昨天(24日)下午家屬與紅十字會人員重回金門海巡隊,勘驗失事的大陸漁船與海巡隊的CP1051艇,過程中還拿出捲尺丈量,並頻頻拍照、錄影,而海巡署長周美伍也首次現身接待,據了解我方釋出善意後,對方態度也趨緩。
    2024/02/25 13:17
  • 有片/又口誤?拜登慰問納瓦尼遺孀 疑「講錯名」超尷尬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此事引發國際譁然,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2日在加州會見納瓦尼的遺孀納瓦納亞(Yulia Navalnaya)及女兒達莎(Dasha Navalny),不過先前多次在公開場合口誤的拜登又搞烏龍、疑似在演說中「講錯名字」,引發外界討論。
    2024/02/23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