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慰問 結果共1,739筆

  • 上月才到監獄接風!趙建銘胞弟動脈瘤猝逝 家人不捨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才50歲,日前還到明德外役監接哥哥趙建銘及爸爸趙玉柱出獄,沒想到,8日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送奇美醫院急救宣告不治,令趙家錯愕不捨!陳水扁夫婦9日上午前往慰問親家,他po文表示,趙建銘十分自責無緣救弟弟一命,還說弟弟這個玩笑開太大了。
    2023/06/09 21:36
  • 林昶佐護送李坤城「黃泉路」! 兒曝30秒片:進冥界最高規格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2023)年4月罹患大腸癌病逝,生前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轟動一時。但離世後,兒子李卓軒怒槓「繼母」林靖恩,控訴爭產等內幕,且曝光不少友人曾探視父親的過往。李卓軒昨(8)日則透露,曾請閃靈鬼王FREDDY(林昶佐)護送父親走黃泉路,並公開林昶佐錄製的30秒慰問影片。
    2023/06/09 14:05
  • 買「胖達人」獲賠5.3倍有人領萬元 消基會:好市多毒莓補償過低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被爆出A肝毒苺果,除了遭到高雄衛生局重罰外,食藥署也下令調查,而好市多事後除了讓消費者全額退費外,公布的慰問金也讓不少消費者怒批太沒誠意。消基會以10年前胖達人團體訴訟結果最近出爐為例,判賠金額為原本購買價的5.3倍,甚至有74位消費者得到萬元以上的賠償。
    2023/06/09 10:26
  • 台馬之星「驚魂」389旅客漂12hr! 怨:只發1瓶水

    今(3)天凌晨4點多,一艘台馬之星突然故障在海面動彈不得,在海上漂了12小時。389名旅客忍受船艙內沒冷氣,到下午水也都用光,但船上卻只發1瓶飲料。下午4點多終於靠著拖船回到南竿,縣政府也發600元慰問金和八寶粥、餅乾以及水各一份,結束12小時驚魂記。
    2023/06/03 20:07
  • 領A肝莓慰問金須簽和解 陳其邁:今天請好市多說明

    好市多莓果檢出有A型肝炎病毒,卻傳出好市多要求消費者領取慰問金須簽和解書,民眾擔心簽署後若確診恐領不到補償;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今天消保官會請好市多說明。
    2023/05/25 12:52
  • 領好市多A肝莓慰問金 需簽「和解協議書」同意拋棄一切權利

    好市多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好市多除了全額退費,還有1:1等值慰問金,不過民眾前往退貨時,被要求簽「和解協議書」,條約寫到「乙方同意拋棄其他一切權利」,質疑事後如果確診A肝,就領不到醫藥費等賠償。由於協議內容對消費者不利,高雄市消保官決定本周五約談業者。好市多則回應,如果疫調確定食用冷凍莓果而確診,將負責相關費用。
    2023/05/24 19:41
  • 領好市多A肝莓慰問金先簽和解書? 中市法制局長:何不改名「壞事多」

    台灣好市多在5月11日公布消費者食用A肝莓果後的補償方案,卻有消費者投訴,領取慰問金時必須簽和解同意書,內容甚至提到後續如果確診A肝,將不得再領取賠償。對此台中市法制局長李善植臉書PO文,大罵好市多乾脆改名「壞事多」算了! 
    2023/05/24 18:38
  • 獨/好市多毒莓和解書內容曝光! 簽了就「同意拋棄一切權利」

    好市多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引發不少民眾恐慌,日前好市多公布補償方案,但現卻有民眾表示,自己去領取慰問金,沒想到居然要簽和解同意書,且簽完名後如果確診A肝不得再領取賠償。對此好市多回應,若經主管機關回溯性疫調確診係因食用受影響商品所致,好市多將負責相關費用。不過《TVBS新聞》也獨家取的和解書的內容,其中一條明確寫到「乙方(消費者)同意拋棄其他一切權利」。對此消基會董事長吳榮達提醒,民眾簽和解書前要想清楚,因為簽了就等同放棄打團體訴訟的權益。
    2023/05/24 16:07
  • 領好市多毒苺慰問金要簽和解書?消費者怒 好市多回應了

    好市多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引發不少民眾恐慌,日前好市多公布補償方案,但現在又傳出有民眾表示,自己去領取慰問金,沒想到居然要簽和解同意書,且簽完名後如果確診A肝不得再領取賠償。對此行政院消保處消保官表示,目前已經通知好市多總公司所在地高雄的消保官了解。
    2023/05/24 15:21
  • 太巧!救護員黃偉哲遭傷者掌摑 市長黃偉哲:不讓你被白打

    台南市消防局中正分隊昨(18)日凌晨在中西區青年路執行緊急救護,將傷者送往衛福部台南醫院,但到院後在急診門口與護理人員交接時,該傷患卻突然無故朝一名執勤隊員黃偉哲臉上掌摑。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9)日前往慰問被打的救護人員,喊「黃偉哲力挺黃偉哲!」
    2023/05/19 16:42
  • 探視受災戶 蔣萬安:一周清查全市開挖中工地

    北市建案失工導致地層下陷,上午市長蔣萬安帶著慰問金和康乃馨探視受災戶外,也承諾了包含周遭房屋和全市所有開挖中的工地,會全部檢查完畢,若有安全疑慮,就會下令停工,居民的部分也會確認安全無虞才會讓他們會搬回去。
    2023/05/14 19:17
  • A肝莓果補償限會員賠1倍 檢測給500 中市府:非常失望

    好市多被驗出A肝莓果,11號公布補償辦法,但方案僅針對會員提供全額退貨,和問題商品一倍的慰問金,以及A肝抗體500元檢測費,讓台中市府覺得非常失望,高雄消保官也認為,同住家屬也可能因為一起食用而感染受害,補償對象不應該會員限定。
    2023/05/12 00:52
  • 好市多A肝莓補償出爐!消保會批敷衍了事 主張每人賠2萬

    好市多(Costco)冷凍3種綜合莓及冷凍藍莓接連驗出A肝病毒,官方今(11日)公告將全額退費,並祭出「等價賠償慰問金」,相關醫療費用也會全額負擔。不過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卻批評好市多敷衍了事,主張包括健康權撫慰金每人2萬元等內容。
    2023/05/11 18:02
  • 賠償出爐!好市多「退費加上等價慰問金」 民眾:不夠

    針對日前綜合莓、藍莓驗出感染A肝,好市多今天(11日)公布補償方式,消費者憑著購買紀錄,可以全額退費,再給予一筆等價慰問金,對此消基會認為不夠,考量後續可能需要就醫、檢驗,賠償金額應該落在3千到5千元。
    2023/05/11 14:41
  • 快訊/好市多A肝莓「補償方案」出爐 全額退費再給慰問金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總計共4.2萬名會員有購買紀錄,目前已停賣所有冷凍莓果商品,業者今(11)日正式公告賠償方案,除了全額退費外,也提供購買受影響商品的會員等價額慰問金,同時補助A型肝炎抗體IgM檢測費用500元。
    2023/05/11 09:21
  • 吊臂倒塌貫穿中捷車廂 市府備萬元紅包慰問受傷乘客

    台中捷運稍早發生重大意外!今(10)日12時許,中捷列車行經豐樂站時,突然遭到大樓掉落的吊臂擊中、貫穿,造成8名乘客輕傷送醫,還有1名女乘客卡在車廂下待救,目前捷運已全線停駛,詳細原因仍待調查。事件發生後台中市社會局也準備10包1萬元慰問金給傷者,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會到意外現場了解詳情。
    2023/05/10 13:28
  • 侯友宜悄悄赴刑大慰問 針對「黑槍、不法當鋪」加強查緝

    近期新北市接連發生重大社會案件,其中土城當鋪遭掃射51槍一案,新北市警方昨(24)日晚間再逮捕相關涉案人士到案,而今(25)日上午由警察局局長廖訓誠舉行記者會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悄悄現身新北市刑大,勉勵警察同仁,且特別針對黑槍、不法當鋪等處要求加強查緝。
    2023/04/25 16:08
  • 白髮人送黑髮人!聯華食資深員工命喪火場 雙親聞訊腿軟

    聯華食品彰化廠今(25)日發生火警,初步瞭解為2樓廚房起火,員工因自行撲滅不成報案求救,躲進冷凍櫃避難,現場10人OHCA,其中7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一名台籍謝姓女子為工廠老員工,工作10幾年,今日凌晨4點多她早早出門上班,才過幾個小時竟天人永隔,讓家屬悲慟。
    2023/04/25 16:08
  • 吉兒慰問槍擊受難家屬 美議員為槍管公開對嗆

    美國田納西又發生校園槍擊案,六名死者中,包括3名年僅9歲的小學生,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專程飛往慰問家屬。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民主跟共和黨議員,激辯這個議題,直接在國會大廳吵了起來。
    2023/03/30 19:05
  • 上兵漂陸被通緝 陸軍司令登二膽打氣:當孝順孩子做忠誠軍人

    金門二膽島26歲伙房兵陳嘉壎游到中國大陸,事件震驚國人,金門地檢署也已於昨(17)日以涉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罪嫌發布通緝,通緝時效達20年。陸軍司令徐衍璞為鼓舞二膽島官兵士氣,親赴大膽島與二膽島發放加菜金及慰問品,並提醒官兵遵法守紀,「在家中要做一位孝順的孩子、在軍中要做一位對國家絕對忠誠的軍人」,共同維護單位和個人榮譽。
    2023/03/18 11:06
  • 爸爸離世「婆婆來討保險金」!她怒飆罵 網看傻眼:臉皮真厚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分享同事的遭遇,他表示同事上月因父親離世所以請假處理,期間婆家完全沒有任何關心和慰問,最誇張的是,其婆婆待喪禮結束後竟提起保險金,還問同事要分多少給她,氣得同事直接對她飆罵髒話。該名網友接著說,同事為此擔心,自己突如其來的情緒失控是否太沒教養。
    2023/03/03 13:34
  • 去年也撞!施工護欄頻害撞 施工規範得檢討

    雖然現在有新畫面曝光,但附近民眾就說,桃園市區汙水下水道工程已經施工好一陣子,而且明明去年4月份同一個工區,就也曾發生過車禍意外,對此警方調閱數據澄清,大多與工程無關,但被家屬質疑的現場警示閃燈,其實是太陽能式的,每天剛開啟確實會比較亮,隨著時間就越來越微弱,市長張善政也到場慰問家屬,雖然施工規範都沒問題,如果規範還是不足,未來恐怕得好好檢視。
    2023/02/17 20:02
  • 新生男嬰確診!疑月子中心染 母要「退費+賠10萬」

    一位陳小姐投訴,住進台中某月子中心,沒想到寶寶還沒滿月就確診,母子兩只能提早搬離,後續院方告知他,所有工作人員跟其他寶寶都是陰性,讓他質疑感染源從哪裡來,提出全額退款加上求償10萬元,對此,月子中心表示,一切都有按照指揮中心規範,願意退回剩下四天的費用加上6000元慰問金。
    2023/02/17 18:54
  • 張善政赴「龍舟天菜」陳俞安靈堂 發10萬慰問金哀悼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檢方今(17)日會同法醫至殯儀館相驗,稍早已移靈到靈堂,下午桃園市長張善政現身,臉色凝重哀悼,並給予家屬10萬元慰問金,希望能讓陳俞安最後一程走得順利。
    2023/02/17 16:58
  • 亞運「龍舟金牌」墜坑身亡 媽媽:要找真相

    昨天(16)桃園一名男子,凌晨騎車前往教課,卻墜落下水道工程的立坑,不治身亡,而他就是2018年獲得亞運龍舟金牌的選手-陳俞安,噩耗一出,親友們都非常心痛。媽媽在臉書上寫下,雖然忍不住眼淚,但會打起精神替兒子找出真相。而體育署也表示,會盡速給家屬慰問金表達遺憾。
    2023/02/17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