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慰問 結果共1,740筆

  • 亞運「龍舟金牌」墜坑身亡 媽媽:要找真相

    昨天(16)桃園一名男子,凌晨騎車前往教課,卻墜落下水道工程的立坑,不治身亡,而他就是2018年獲得亞運龍舟金牌的選手-陳俞安,噩耗一出,親友們都非常心痛。媽媽在臉書上寫下,雖然忍不住眼淚,但會打起精神替兒子找出真相。而體育署也表示,會盡速給家屬慰問金表達遺憾。
    2023/02/17 13:30
  • 以色列東耶路撒冷恐攻 外交部:台僑均安

    以色列東耶路撒冷巴士站昨天發生汽車衝撞恐怖攻擊事件,外交部表示,經過初步了解,在以色列的台灣民眾均安全,已向以色列表達台灣的哀悼及誠摯慰問,並嚴正譴責恐怖暴力行為。
    2023/02/11 13:13
  • 賴清德赴土耳其辦事處慰問 捐1個月所得 民進黨捐100萬元

    土耳其因強震造成嚴重傷亡,就在今天(2/10)上午,副總統賴清德也前往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代表我國政府及人民向土國駐台代表貝定可(Muhammed Berdibek)表達由衷慰問!
    2023/02/10 14:12
  • 土耳其強震英首相電話慰問 駐土大使館降半旗哀悼

    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通話,為強震造成的傷亡致哀,並承諾英國將堅定提供援助。英國駐安卡拉大使館及在土國境內的所有領事館將配合哀悼期降半旗7天。
    2023/02/08 08:42
  • 新北清潔隊春節不打烊 侯友宜親慰問辛勞

    新北清潔隊員春節期間服務不打烊,全體動員加班收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31日)前往泰山區清潔隊,親自致贈兔年吉祥福袋,及象徵大吉大利的橘子,慰勞辛苦的清潔隊員,並加碼1倍慰問金。
    2023/01/31 23:29
  • 基隆下探9度 議長送出現煮熱茶套餐慰勞公務單位

    今天是農曆年初七,有鑑於在春節期間諸多市府單位都不休假持續為基隆市民服務,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在下午分別前往環保局清潔隊、交通隊與消防分隊致意,除了慰問當值人員辛勞外,也在這寒冷的天氣致贈百份的暖心熱茶外加套餐。
    2023/01/28 18:28
  • 感謝國軍辛勞 蔡英文:堅守崗位讓大家安心過年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特戰指揮部特3營春節慰問,感謝國軍辛勞付出。蔡總統致詞說,「希望透過這些行程,讓國人同胞看到,因為有中華民國國軍堅守崗位,大家才能安心過年」。
    2023/01/24 14:32
  • 避談接閣揆! 陳建仁臉書PO文聊「寬恕」

    總統蔡英文年初一啟動廟宇走春行程,但參拜前,也先到營區慰問,其中被點名組閣的國安會秘書指顧立雄,陪同出席!但對於改組,蔡顧兩人沒有回應!至於另一位被點名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他今天則徒然在臉書po長文談寬恕!
    2023/01/22 20:25
  • 神隱3天現身! 蘇貞昌赴CECC發紅包慰問

    行政院長蘇貞昌自19日向總統請辭後,就沒有再對外公開露面,不過今天一早他是特別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紅包給留守的人員,另外也慰問政院的駐衛警,更謝謝他們四年多來的照顧!
    2023/01/22 20:12
  • 初一總統赴保安宮走春 蘇揆慰問CECC留守人員

    總統蔡英文年初一啟動廟宇走春行程,但參拜前,也先到營區慰問,其中被點名組閣的國安會秘書指顧立雄,陪同出席!但對於改組,蔡顧兩人沒有回應!而總統結束慰問行程也到跟行政院長蘇貞昌關係不錯的保安宮參拜,但蘇揆沒有出現,反倒是到疫情指揮中心,去慰問留守人員!
    2023/01/22 13:09
  • 總統春節談話拜早年 喊堅定捍衛台海和平

    總統蔡英文今天(1/20)發表春節談話,除了祝賀國人新年快樂,也提到面對共軍頻頻擾台,政府會堅定維護台海和區域和平的穩定,更謝謝國軍弟兄姊妹,守護家園!另外在小年夜這天,總統也特別到中正一及中正二分局慰問!
    2023/01/20 19:05
  • 侯友宜:期待與新內閣齊力打拚 讓國家永續繁榮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慰問春節留守的警消人員,他受訪表示,謝謝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幾年的辛苦,也期待新內閣上路後,大家更同心齊力一起打拚,讓國家永續、繁榮、安定。
    2023/01/20 17:09
  • 時隔三年互通 春節前夕香港檢測站大爆滿

    近日大陸各地政府紛紛表示,染疫高峰已經過去,像是常住人口超過1800萬的廣州,有八成半都已感染,疫情進入尾聲。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8號則以視訊方式慰問基層幹部,其中包括醫療單位,提及染疫潮,表示因為有三年嚴格管控,才能替現在優化防疫爭取寶貴時間。時隔三年大陸防疫解禁,春節返鄉意願大增,大陸和香港免檢疫互通,但來往兩地旅客須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香港檢測站大爆滿。
    2023/01/19 19:55
  • 陸鬆綁後首談疫情 習:3年乙類甲管是正確

    春節前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以視訊方式慰問基層,他強調過去近三年,執行「乙類甲管」防疫政策,是正確選擇,最大限度降低重症和死亡率。這是中國大陸防疫大鬆綁後,習近平首度公開談及大陸疫情。
    2023/01/19 18:29
  • 才傳可能掌國防部 顧立雄親赴部隊慰問

    內閣換人傳聞不斷,包括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被點名有可能接任國防部長。恰巧,過去多半「陪同」總統赴部隊進行慰問的他,最近也「獨自」在軍方將領陪同下,視導憲兵211營。
    2023/01/19 13:32
  • 機警消防員查獲「大型火藥庫」 署長親慰問致贈加菜金

    新北市消防局三重分隊安檢人員,本(1)月13日晚間前往三重區重新橋下突襲查訪,當場查獲不肖瓦斯業者違規囤放超過300支瓦斯鋼瓶,宛如大型火藥庫,如爆炸恐不堪設想。今(18)日上午消防署長蕭煥章親自到三重分隊慰問並頒發春節加菜金,獎勵表揚機警隊員。
    2023/01/18 16:07
  • 騙光退休金!撥105查號台找警局電話竟遇詐 婦戶頭剩2萬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接到自稱醫院的電話,誆稱有人冒用她的證件詐領補助金,必須配合警方偵辦,婦人隨即撥105查詢警局號碼,沒想到撥過去,竟然是詐騙集團,要她把錢交出來給檢警監管,結果退休金被騙光,戶頭剩兩萬,警方過年前到府慰問,當事人也現身說法,希望提醒其他銀髮族,別被騙!
    2023/01/17 19:15
  • 王金平、蔣萬安同框慰問義消 發郭董「國泰民安」紅包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出席中華民國義勇消防聯和總會活動,與總會長、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頒發義消人員春節慰問金,以及王金平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聯名的「國泰民安」紅包,引發眾人注目。由於郭台銘近期頻頻被國民黨力拱參選2024總統,如今郭董的「關公好兄弟」王金平同框蔣萬安,令人格外好奇。
    2023/01/17 18:37
  • 年前送暖!心繫殉職警遺族 新北警局長親慰問 

    農曆春節將近,甫剛上任的新北市警察局局長廖訓誠為感念維護治安而不幸犧牲的同仁林安順,今(17)日上午特別前往新北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探視林安順的遺眷,並提前拜年、致贈慰問金,場面溫馨。
    2023/01/17 16:26
  • 連戰出書揭密319槍擊案後欲探遭拒 陳水扁今親曝原因

    2004年總統選舉前發生319槍擊案,舉世矚目,當時前總統陳水扁的競選對手連戰,近日在新書《連戰回憶錄》揭密,在槍擊案發生後,曾2度想探視陳水扁卻都被拒。陳水扁今(16)日在臉書回應,表示感謝連戰與宋楚瑜當時分別到正副總統官邸表達對槍擊案的慰問之意,但考量雙方既已宣布停止競選活動,有眾多媒體在場的探視動作可能有所不便而予以婉拒。
    2023/01/16 16:30
  • 搶先發錢了!這裡「一次領7000」 嗨領過年大紅包

    各位年終拿到了?普發現金6000元先緩緩,還有一筆紅包錢,不要放掉了!這裡年前「直接入帳」,若符合條件,每人可以領2000元春節慰問金,另外再額外發一筆錢,最高可領7000元。
    2023/01/16 11:30
  • 春安工作開跑!侯友宜率市府同仁慰問辛勞軍警消

    為期30天的春安工作從元旦晚間22時正式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副市長、議、副議長、新北市警察局長等人,今(11)日晚間分別前往新店、板橋、新莊、永和等4個行政區域慰勉警察分局、消防分隊、憲兵隊、守望相助隊等單位,同時發放加菜金及致贈慰問品,期盼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也能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
    2023/01/11 22:12
  • 店外斜坡濕滑釀摔 民眾控超商拒賠償

    在超商外因為走道濕滑而跌倒,民眾控訴超商不賠償,這是發生在宜蘭,民眾到超商消費,走出店家時滑倒,右手骨折,想向超商求償,超商認為事發地點不屬於承租範圍,民眾一氣之下提告,超商總公司回應,當天就有表達慰問,也跟房東協調,增加防滑設施,後續會做改善,避免類似的情況再發生。
    2023/01/10 15:33
  • 新莊警偕民間善團寒冬送暖  助育幼院小童過好年

    年關將近,新北市新莊分局致力於治安、交通工作外,也持續關懷弱勢家庭。今(6)日下午15時,分局長林温柔偕同新莊警民關係促進會會長黃金泉等人,前往新莊「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慰問致贈春節加菜金及生活用品,在農曆年前送暖。
    2023/01/06 17:53
  • 本篤十六世辭世 蔡英文指派特使陳建仁出席喪禮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昨晚間表示,總統蔡英文對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辭世表達誠摯悼念與深切慰問,並特別指派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特使,代表出席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喪禮。
    2023/01/01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