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龍舟金牌」墜坑身亡 媽媽:要找真相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3:30

昨天(16)桃園一名男子,凌晨騎車前往教課,卻墜落下水道工程的立坑,不治身亡,而他就是2018年獲得亞運龍舟金牌的選手-陳俞安,噩耗一出,親友們都非常心痛。媽媽在臉書上寫下,雖然忍不住眼淚,但會打起精神替兒子找出真相。而體育署也表示,會盡速給家屬慰問金表達遺憾。

圖/翻攝自Facebook

 
身穿黑色背心,秀出壯碩身材,在健身房賣力舉起槓鈴,時不時看看鏡子,姿勢正不正確。

戴上墨鏡,在海邊帥氣拍照,他是曾經獲得2018年,亞運龍舟金牌的選手陳俞安,只是16日卻發生一場意外。

天色昏暗,一輛機車從左側出現,但忽然間消失在畫面上,16日凌晨5點,這名騎士就是龍舟金牌選手,當時他騎車在桃園文中路,正要去教課,但卻突然衝破一個下水道工程的圍籬,連人帶車墜落立坑中,上午被工程人員發現,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不治身亡。

 
圖/TVBS

陳俞安爸爸:「它是沒有燈不是亮度,他行駛機車過去一片都是黑暗,怎麼會看的到呢,根本看不到路況或是有施工的地方。」

教練范良誌:「他的個性其實都是很開朗的,很正面很積極去做訓練這一塊,不管做什麼事情,他都是很棒的孩子。」

在教練眼中,年僅28歲的他,個性開朗對於專業也努力不懈,在不少賽事中都有亮眼成績,還被封為是「龍舟天菜」,親友們接獲噩耗都難以置信。

圖/TVBS

媽媽在臉書上寫下,忍了整天的眼淚到了夜晚還是爆發,從小的貼心舉動都出現腦海中,但還是會打起精神找出真相。

和女友自拍合照,看起來感情非常好,但女友的限時動態,全是黑白的,寫下一定是你太好太善良,上天嫉妒才會把你從身邊搶走,字裡行間滿是不捨。

而體育署也發聲明表示,深感遺憾和不捨,並且會盡速核給20萬元慰問金給家屬,但家屬現在只希望,能盡快釐清事故責任和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龍舟#金牌#墜坑#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7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