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亞運金牌「龍舟天菜」墜14米坑洞亡 家屬痛斥:警示燈沒亮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0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1:48
亞運金牌龍舟隊員墜14米深地下水工程坑洞身亡。(圖/TVBS、家屬提供)
亞運金牌龍舟隊員墜14米深地下水工程坑洞身亡。(圖/TVBS、家屬提供)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由於事隔5小時才獲救,送醫搶救仍身亡。對此桃園水務局表示,事發地點的安全措施均正常運作,但家屬看完監視器,發現現場警示燈根本沒亮,痛斥「我們需要的是真相」。


 

事發地點為桃園市水務局污水下水道工程,陳俞安昨日清晨5點多直行經過文中路,不明原因衝破工程圍欄,連人帶車墜落直徑3米、深14米的施工坑洞,由於當時工程底部全是水,工程人員白天才發現異狀,消防局上午10點49分獲報到場,超過5小時陳俞安才被救起,當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30分鐘後仍於中午12點07分宣告不治。

陳俞安墜落坑洞5小時後才被發現救起。(圖/TVBS)

事發後外界質疑工程安全是否有疏失,市府水務局表示,案發地點是桃園BOT污水下水道工程路段,施工期已經超過3個月,事故發生後經檢視現場安全措施,初步查核警示燈及爆閃燈均正常運作。

 
陳俞安家屬要求公布真相。(圖/家屬提供)

水務局指出,現場另有3層防護措施,包括施工圍籬、防墜鐵質護欄及防墜網,避免人員墜落,現場布設均按營建署施工規範設置。初判是衝擊力道過大,撞破防護措施導致,對於意外發生感到遺憾,目前施工人員已配合警方製作筆錄,承包的廠商也會派人慰問死者家屬。

當時消防人員穿上懸吊衣、利用吊車垂降救人。(圖/TVBS)

但陳俞安家屬向《TVBS新聞網》表示,對於水務局說法,目前從監視器影片中並沒有看到工程警示燈有亮,只看到陳俞安的車燈,家屬正在釐清責任和準備後事,今日將持續和警方調閱監視器,同時積極向外界詢問該路段畫面,到現在都還無法接受事實,「我們需要的是真相」,希望沒有任何包庇,「公平、公正、公開的處理,才能給俞安走的安詳、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下水道工程#車禍#龍舟#家屬#警示燈#水務局#真相#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33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