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壽司郎?高雄爭鮮「口水」壽司 噁男反嗆:我就故意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7:56
爭鮮現口水壽司,男嗆:X北就這樣!(圖/民眾提供)
爭鮮現口水壽司,男嗆:X北就這樣!(圖/民眾提供)

日本高中生引發的「壽司郎事件」,造成壽司郎股價大暴跌,沒想到類似的狀況也在高雄上演,一名林姓婦人在臉書PO文表示,日前她和女兒上爭鮮迴轉壽司愛河店用餐,旁邊的男子三度觸摸或是用筷子戳迴轉台上的壽司,向店家反應,店員也只撤掉其中一盤,男子還反嗆「X北就是這樣,我就是故意的怎樣?」,讓林女氣得拍桌。對此,高雄市衛生局和爭鮮都做出回應。
 
林姓女子指出,這個月12日她和女兒到爭鮮迴轉壽司愛河店用餐,鄰座的一對男女二度把碰過的食材拿起放在桌上,還蓋回去放在迴轉壽司上,林女說,第一次她向主廚反應,主廚也把食材直接丟掉,第二次男子仍依然故我,旁邊的女實習生看到還裝作若無其事。

 
 
林女指控,高雄爭鮮出現口水壽司。(圖/民眾提供)


林女指出,第三次她直接目睹男子拿起干貝鮭魚卵壽司,用自己的筷子碰了餐點,再蓋回去放回去迴轉壽司上,讓她頓時覺得噁心,好意提醒,對方卻回,「X北就是這樣,就是故意的怎樣」、「呵呵最近迴轉壽司的問題事件大家怕阿,我也怕你若是確診著,這不散播歡樂散播愛嗎?」。林女理智線險些斷裂,怒拍桌子,戴在手上多年的玉鐲都拍碎了,手也因此瘀青受傷。

 
高雄市衛生局上門稽查。(圖/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林女表示,當下店經理也出面制止,更說該對男女是常客,讓她憂心下次吃到的,是人家口水沾過的壽司。網友看完大罵,「怎麼有這麼缺德的人!」、「超噁心的,真是倒胃口,可惡至極」、「難道日本壽司郎事件,沒有讓店家有所作為嗎?」。

 
林女氣到手鐲都拍斷,導致手腕受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高雄市衛生局得知,也派人到愛河店稽查,並表示,已要求業者對消費者疑碰觸軌道上食物行為,加強巡檢,一旦發現就要制止,若無法確保供食物衛生,可依食安法開罰6萬元以上,並得連續處罰。

對此,爭鮮總公司也做出回應,今日下午衛生局上門稽查,門市了解狀況已配合調查,爭鮮指出,林女在該男第二次將取下之餐點放回迴台,出言制止,當下男子收回該盤壽司,雙方隨即發生爭執,店經理即刻上前調解,並告知男性顧客此行為不適當,若對食物有任何問題也可直接反應。後續女性顧客離場時,店經理給予用餐免費,並致歉造成不好的用餐體驗。

爭鮮表示,依照門市規範,服務人員若發現顧客將取下之餐點再次放回迴台,會立即制止及撤除產品。未來會持續加強門市人員教育訓練,執行更嚴格的品質控管,提供消費者安心的用餐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壽司郎#消費#女兒#爭鮮#口水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1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