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軍團情侶性愛片外流!男女主角懲處出爐 恐列汰除名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9:25
日前八軍團一對情侶兩人的性愛影片遭外流引發各界嘩然。(圖/翻攝自IG)
日前八軍團一對情侶兩人的性愛影片遭外流引發各界嘩然。(圖/翻攝自IG)

日前國軍「八軍團」一對軍中情侶,傳出兩人自拍的6段性愛影片,遭有心人士惡意外流,事後這對情侶前往警局報案,並提告妨害風化。只是這起事件,兩名當事人的後續懲處也備受各界關注。對此,陸軍司令部今(16)日表示,兩人均違反「兩性營規」及「國軍資通安全獎懲規定」,都記2大過2小過,未來將列入汰除程序。
 
據了解,這幾段性愛影片都是在2021年於營區拍攝,不料卻在本月2日,影片突然遭有心人惡意外流,當時女方還希望同袍可以幫忙抓兇手。不料4日,外流者又發出5段性愛影片,這讓原本不願提告的情侶改變決定,隔日前往警局報案作筆錄並提告妨害風化。

 
 
女主角事後也拜託各界幫忙找出外流者是誰。(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偷腥尪連劈腿3女 「猜拳決定嘿咻誰在上面」妻崩潰提告

當時八軍團調查後證實,該對男女主角在軍中公開交往,影片外流後,也把2人調離現職,靜待人評會結果出爐。當時就有退役軍官指出,這對情侶在營區中的性愛影片外流成為新聞焦點,而且事件延燒,軍中勢必採「快懲快罰」,汰除機率極高。
 
 
八軍團已對2名當事人進行懲處並將列入汰除名單中。(示意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天天恩愛到軟腳!女里長偷吃防水師傅 綠帽尪氣炸開吉

經過這幾天調查評估,陸軍司令部今日向各界說明,由於兩人均違反「兩性營規」及「國軍資通安全獎懲規定」,都記2大過2小過處分,目前已將懲處結果告知當事人,若之後兩人並未進行申訴,將會進行汰除程序。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軍團#陸軍#司令部#情侶#性愛片#汰除#大過#小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0915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