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慰問 結果共1,738筆

  • 母載6歲女上學遭撞雙亡 六軍團道歉:已派高階幹部慰問家屬

    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二段今(25)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軍用卡車與母女雙載機車發生擦撞,43歲母親及6歲女童現場無生命跡象,分別送往三峽恩主公及土城長庚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對此,陸軍六軍團發言人史順文表示,發生此事故,六軍團非常難過,也非常抱歉,已指派單位高階幹部到醫院慰問家屬,後續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2022/10/25 11:04
  • 抗癌18年!女刑警逝世追思會 局長黃宗仁率隊送行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警務佐李佳蕙,自93年罹癌後,長期與病魔奮戰,抗癌期間雖然體力下滑,但對於工作仍舊保持熱情,付出奉獻。豈料今年9月中旬,病情急轉直下,雖然緊急入院治療,但仍在上月底辭世。今(22)日下午,家屬選在板橋舉福音堂為李佳蕙舉辦追思會,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特地到場悼念、慰問家屬,許多同窗好友、多年同事也都場送李佳蕙最後一程。
    2022/10/22 16:29
  • 三重警工作中突頭暈送醫猝逝 告別式500警列隊送別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警員蘇文明,今(111)年9月29日凌晨至轄區忠孝碼頭處理救護案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但蘇員仍心繫工作,特別交代同仁查證、抄登資料後才肯返家休息,不料病情急轉直下,返家休養後突然送醫不治。今日下午舉辦告別式,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副局長等人前往慰問家屬,蘇員的同事們也到場列隊送別。
    2022/10/21 18:10
  • 「好痛!」調整電眼遭鎖定 警大腿中彈哀號

    昨天的萬華槍擊案場面相當火爆,萬華偵查隊長以肉身保護人質安全,另外一名27歲王姓員警,為了移開監視器,不讓嫌犯掌握警方部署,不幸中槍,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警政署長黃明昭都到醫院慰問,不過面對重大槍擊案,署長卻說是「難免」,引發外界質疑。
    2022/10/20 19:20
  • 險!萬華警「調監視器」遭匪開槍 署長:難免發生

    昨天的萬華槍擊案場面相當火爆,萬華偵查隊長以肉身保護人質安全,但過程中一名27歲的王姓員警不幸中槍,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警政署長黃明昭都到醫院慰問,不過面對重大槍擊案,署長卻說是「難免」,引發外界質疑。
    2022/10/20 15:15
  • 柯文哲坐鎮萬華槍案挨轟作秀 陳時中:改過遷善

    萬華這起突發槍擊案,不只考驗現任市長柯文哲的應變能力,更是下一任市長的考前預習,藍綠白三方人選紛紛提出各自看法,要預防類似事件再度發生。而過去擔任副市長,負責督導警政事務的黃珊珊,昨天也火速前往醫院,打算慰問中彈員警,不過因為院方正在檢查治療,最後沒見到面只能折返。
    2022/10/20 13:43
  • 「黃義交淡泊自得」 家屬決定不設靈堂、擇期辦追思禮拜

    親民黨前立委黃義交日前墜樓身亡,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外表示震驚、難過與不捨,第一時間就向其家屬和女兒表達慰問及哀悼之意,同時也指示黨內同志協助後續喪葬事宜,親民黨今(19)日指出,家屬考量黃義交淡泊自得的性情,決定不設置靈堂,未來按其信仰,於選後擇期舉辦追思禮拜,讓懷念他的朋友們一起為他禱告祝福,主要的籌備工作將會有教會的弟兄姊妹幫忙。
    2022/10/19 15:01
  • 黃義交墜樓身亡 宋楚瑜震驚:最近還通話見面

    前立委黃義交傳出墜樓身亡,享壽69歲。親民黨昨天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確認消息後,內心感到十分震驚、難過與不捨,稍早已向其家屬和女兒表達慰問哀悼之意。
    2022/10/18 06:51
  • 台南2警殉職 警署核定各1400萬元最高額慰問金

    台南市8月間襲警案造成2名警員殉職,警政署今天表示,2名殉職員警適用已修正後的警員執勤遭暴力或意外危害導致死亡及殉職等相關條例,各獲新台幣1400萬元最高額慰問金。
    2022/10/15 22:00
  • 英國蛇蠍護理師連續殺嬰 4度下毒手奪命竟還寄卡片弔唁

    英國法院今天開庭審理蛇蠍護理師連續殺嬰案。本案多名受害者中的1名女嬰遭到被告女護理師4度下毒手才喪命。報導指出,她後來還寄卡片向這名女嬰的父母表達慰問。
    2022/10/13 20:18
  • 泰王慰問托兒所槍擊案罹難者親屬 罕見與民互動

    泰國東北部一間托兒所6日發生重大槍擊案共釀38死,當地寺廟今天為罹難者舉行祈禱儀式。泰王瓦吉拉隆功昨天向生還者和遇害者親屬致哀及慰問,罕見與人民公開互動。
    2022/10/09 10:29
  • 泰男冷靜殘殺38人!托兒所家屬悲慟、目擊者述恐怖瞬間

    泰國前警察持刀槍進到托兒所殘暴行兇,造成至少38人死亡,最小罹難者只有2歲。有目擊民眾回想起兇嫌犯案時態度冷靜,令人不寒而慄,而泰國總理帕拉育,還有國王瓦吉拉隆功,都趕往當地慰問受害家庭。
    2022/10/08 11:27
  • 全國降半旗!泰國38死槍擊案驚動國王 親赴現場探視家屬

    泰國東北部6日下午驚傳嚴重死亡槍擊事件,當地一間托兒所被34歲前警官持槍闖入,開槍掃射造成38人死亡,包含23名未成年幼童。此一嚴重死亡事件也驚動王室,《法蘭西24》(France 24)報導,政府下令全國降半旗致哀,國王拉瑪十世(King Maha Vajiralongkorn)也決定與王后蘇堤達(Suthida)前往當地,慰問探視死傷者家屬。
    2022/10/07 12:06
  • 視察颶風災情麥克風沒關 拜登被錄下「爆粗口」

    伊恩颶風重創美國佛州,目前已經造成125人死亡,還有近30萬戶停電。美國總統拜登親自視察災區,不過他在私下慰問當地官員時,記者麥克風沒關,拜登爆粗口,全都錄了下來。
    2022/10/06 17:11
  • 「菲奧娜」颶風升級強颱等級 加拿大將迎最大颶風

    颶風「菲奧娜」橫掃加勒比海,北上後威力已經升級為四級颶風,相當於強颱等級。這個周末將直撲加拿大,恐怕成為當地最強颶風。另外巴基斯坦洪災後,爆發瘧疾疫情,影星安潔莉娜裘莉,以聯合國特使身分,前往慰問災民。
    2022/09/22 17:46
  • 勘災行程一改再改 傅崐萁轟中央:沒誠意、別玩捉迷藏!

    花蓮縣多處因917、918兩強震,災情不斷,花蓮縣長徐榛蔚偕同丈夫立法委員傅崐萁一同勘災,兩人上午在春日國小受訪,傅崐萁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教育部長潘文忠行程一改再改,甚至人都已經到了玉里鎮才收到通知,蘇貞昌10分鐘後要在71公里外的花蓮慈濟醫院慰問傷者,傅崐萁也砲轟中央,「要來勘災請帶著誠意,不是在玩躲迷藏!」。
    2022/09/19 14:46
  • 高度關切台東地震災情 國台辦表達慰問

    台東下午發生規模6.8地震,花蓮、台東多處傳出災情,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晚表達陸方關切,向罹難者家屬表示哀悼、向傷者慰問,並希望受災民眾早日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2022/09/18 21:39
  • 氣溫不到十度也要排! 查爾斯、威廉驚喜慰問瞻仰人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瞻仰時間,只到當地時間19日早上6點半截止,為了能見上女王最後一面,數以萬計的海內外民眾湧入倫敦排隊,當局一度估計要排隊超過24小時,而且入夜後的溫度不到10度,不過人龍並沒有因此減少。繼位國王查爾斯三世,以及王儲威廉王子17日更現身慰問人群,讓排隊民眾相當驚喜。
    2022/09/18 13:02
  • 圖輯/女王過世全國哀痛!王室成員暖心慰問 用笑容打氣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於13日回白金漢宮,14日再以遊行方式移靈至西敏宮,已經開放民眾瞻仰,女王的獨生女安妮公主也向母親獻上鮮花,悲傷表示「她是真的離開了這個世界」。15日安妮公主返回蘇格蘭,作為王室工作最勤奮的成員之一,安妮公主用笑容迎接守在外頭哀悼母親的人們,暖心慰問那些紅了雙眼的支持者,或是融入人群中與孩子們談天說地;而威廉和凱特則來到桑德令罕府(Sandringham House),在人群中逗留了近1小時,與守候的王室粉絲聊天,並瀏覽在大門口處留下的花海訊息,一度陷入了沉思當中。
    2022/09/16 10:33
  • 王金平赴日出席安倍國葬 朱立倫請託轉達國民黨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國葬將在27日舉行,總統府今(15)日公布赴日代表團成員,包含駐日代表謝長廷、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以及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對此,國民黨也發聲明表示,黨主席朱立倫已請王金平代表國民黨轉達慰問之意。
    2022/09/15 18:10
  • 拜登親電查爾斯慰問 揭女王與世界領袖秘辛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今天將致電各國領袖,親自邀請參加女王國葬。美國總統拜登,先行致電查爾斯表達慰問之意,白宮表示,拜登在參加國葬前,將和新首相特拉斯會面。另外女王過去的私人秘書,也揭露女王與各國元首,不為人知的互動故事。
    2022/09/15 17:42
  • 網紅荷莉傳死訊後「變昏迷」!傳寫信給林心如「要求慰問金」

    藝人林心如日前曝光,一名網紅「荷莉」冒用她姪女的身分,到處要公關品業配,氣得怒轟「這麼有空,怎麼不好好找事做?」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繼荷莉團隊日前在IG表示荷莉已經輕生後,又傳出有工作人員發信給媒體,表示荷莉目前昏迷中,甚至希望林心如給慰問金。
    2022/09/15 14:01
  • 選戰將近!警政署長訪視新北警 期勉落實查賄、安全維護工作

    距離年底地方公職人員9合1選舉還有72天,各地競選活動已進入白熱化階段,警政署長黃明昭今(15)日特別前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參加「選舉治安維護及查賄制暴工作座談會議」,除了視導相關選舉查賄制暴工作、期前整備作業之外,還特別頒發近期破獲重大刑案、組織犯罪案件獎勵金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基層同仁打擊犯罪具體成效。
    2022/09/15 12:40
  • 揭詐騙!網紅荷莉爆仍昏迷 團隊要林心如「給慰問金」

    網紅荷莉先前謊稱是林心如等多名知名藝人的姪女,向不少品牌索討商品業配,甚至以此為由向大型經紀公司要求加入,讓林心如本人無奈澄清是詐騙,時隔幾日,就傳出荷莉疑似想不開的消息;如今荷莉團隊曝光給林心如的信件,表示目前荷莉目前仍在昏迷當中,向林心如索取「慰問金」。
    2022/09/14 19:07
  • 颱風天女義交站路口值勤 左轉車「A柱檔視線」撞裂腳掌

    前(12)日台灣北部、東北部因為颱風梅花影響,各地下起大雨,新北市三峽區一名游方姓女義交人員,不畏風雨,仍在復興路、大勇路口執勤指揮交通,但卻突然遭左轉的汽車撞上,造成右腳掌骨裂,還好緊急送醫救治,暫時沒有大礙。而三峽警分局分局長得知後,也趕緊到女義交家中慰問,希望她能趕緊把傷養好,恢復健康。
    2022/09/14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