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男冷靜殘殺38人!托兒所家屬悲慟、目擊者述恐怖瞬間


發佈時間:2022/10/08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8 13:19

泰國前警察持刀槍進到托兒所殘暴行兇,造成至少38人死亡,最小罹難者只有2歲。有目擊民眾回想起兇嫌犯案時態度冷靜,令人不寒而慄,而泰國總理帕拉育,還有國王瓦吉拉隆功,都趕往當地慰問受害家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哭得聲嘶力竭,連站都站不穩,還需要旁人攙扶,泰國托兒所濫殺慘案,罹難者家屬悲慟前往認屍。

罹難者家屬:「(兇手)在這裡砍很多次砍很多次。」

朝人開槍又拿刀行刺,殘暴行兇釀38死,更誇張的是,死者中有24名都是幼童,最小才2歲,泰王和王后也趕往醫院。

 
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我想表達哀悼之意,如果有任何需求,我們會提供協助。」

泰國總理帕拉育一一慰問家屬,現場分送補償金禮券,不過前警察疑似吸毒犯案,釀成的悲劇早已無法挽回。

CNN記者引述罹難者家屬說法:「罹難者的阿嬤說,我無法想像這種人存在在世界上。」

目擊民眾:「他很鎮定,宛如沒有犯下任何罪一樣。」

兇嫌犯案冷靜毫無悔意,有目擊民眾回想起兇殺案,當時聽到槍響趕緊躲起來,行兇過程只花了10到20分鐘。

目擊民眾:「我當時不知道會不會活下來,現在還能站在這裡,因為事件發生太過迅速,我很害怕他會來這棟大樓。」

不幸中的大幸,行兇前一天暴風雨,部分孩童沒辦法上學,但偏遠農村社區爆發如此致命的大屠殺,不僅泰國當地人心惶惶,也震驚全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托兒所#泰國#開槍#幼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71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