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變染毒遭開除 泰國前警監殺害38人釀成大禍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8:32
因涉嫌使用毒品遭開除,泰國前警監殺死38人釀成大禍。(圖/翻攝自推特)
因涉嫌使用毒品遭開除,泰國前警監殺死38人釀成大禍。(圖/翻攝自推特)

泰國6日傳出一起嚴重的槍擊死亡事件,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東北部農磨蘭普府(Nong Bua Lamphu)一間托兒所,被34歲男子持槍闖入,開槍射射射,造成至少38人死亡,其中有23人是未成年幼童,死者最小的才兩歲。泰國警方隨後證實,槍手是34歲前警監(lieutenant colonel)潘亞(Panya Khamrab),2012年入職、卻在2019年被發現因感情問題使用冰毒,遭到解除職務。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潘亞在2019年調派至新辦公處後,與女友的感情出現問題,讓他開始使用藥物減輕壓力。使用藥物後的他,身形愈來愈消瘦,脾氣也愈發暴躁,與同事無法和平相處,不久後在藥檢中被發現使用禁藥,被下令停職、隨後強制解除職務。

 
 

 

 


被解職後的潘亞,開始與一位名為瑩的女子交往,新女友背景並不單純,前任是一名吸毒犯,目前正在農磨蘭普府監獄服刑。兩人交往期間,瑩經常帶朋友到家中聚餐,潘亞經常在黃湯下肚後,持槍射擊或威脅他人,甚至常常射殺他人寵物取樂,被村落其他居民視為治安亂源。
 
這名前警官在當地時間下午12時30分,手持短槍、手槍和匕首闖入托嬰中心,開槍射殺中心內5名職員,包含一名懷有8個月身孕的女教師,隨後開車逃離現場。
 
逃離後返回家中,先將妻子和小孩殺害,最後持槍自戕輕生。隨著潘亞離世,也讓這場至少造成30條無辜生命消逝的案件,恐怕難以發掘真正的行兇動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警察#槍擊案#托嬰中心#幼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65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