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菲律賓樂透頭獎破紀錄 433人瓜分1.2億獎金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1:04
菲律賓樂透彩券同時開出433名頭獎得主,震驚該國社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樂透彩券同時開出433名頭獎得主,震驚該國社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樂透彩券1日開出新一期獎號,經統計竟然有高達433人同時中頭獎,將均分2億3600萬披索(約新台幣1億2700萬元)的高額獎金。《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同時433人中頭獎,不僅打破該國樂透史上紀錄,也引起當地輿論高度熱議,不少人懷疑這不僅只是巧合,要求政府介入調查公平性。
 
這組樂透號碼「09-45-36-27-18-54」,不只創造433名富豪,六個數字同時還是9的倍數,也讓不少民眾大感驚奇。看在學者眼中,菲律賓大學數學系教授大衛(Dr Guido David)表示,他實在太驚訝,要同時產生433人中樂透頭獎,其機率是1分之1後面1224個零。

 
 

 

 

 
不少當地民眾則向媒體分享,許多中獎者是長期只買同一組號碼,即使一直都未能中獎,也不影響他們購買的習慣,直到老天真正眷顧他們的這一天到來。頭獎彩金均分扣稅後,每人將可獲得54萬5000披索(約新台幣29.3萬元)。
 
隨著樂透號碼在社群引發眾人熱議,這個熱潮也吹進菲律賓國會,參議院少數黨領袖皮門特爾三世(Aquilino “Koko” Pimentel III)表示,他認為這件事情非常奇怪且不單純,將啟動深入調查,替民眾把關樂透彩券的公平性。
 
菲律賓的一種樂透彩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彩券發行機構PCSO否則所有不公正的指控,總經理羅伯斯(Melquiades Robles)在聲明中強調,他們能對公眾打包票,菲律賓的樂透彩券絕對是公平、公正與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菲律賓#樂透#彩券#頭獎得主#機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81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