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癌18年!女刑警逝世追思會 局長黃宗仁率隊送行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9:14
新北市刑大女警李佳蕙逝世,今日下午舉辦追思會。(圖/TVBS)
新北市刑大女警李佳蕙逝世,今日下午舉辦追思會。(圖/TVBS)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警務佐李佳蕙,自93年罹癌後,長期與病魔奮戰,抗癌期間雖然體力下滑,但對於工作仍舊保持熱情,付出奉獻。豈料今年9月中旬,病情急轉直下,雖然緊急入院治療,但仍在上月底辭世。今(22)日下午,家屬選在板橋舉福音堂為李佳蕙舉辦追思會,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特地到場悼念、慰問家屬,許多同窗好友、多年同事也都場送李佳蕙最後一程。
 
新北市刑大指出,李佳蕙從警已28年,警專11期畢業後,一直在新北市服務,為了治安打拼,一生幾乎全部奉獻給警界。而她在罹癌期間雖受病痛折磨,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愛與堅持,積極參與警察樂隊吹奏豎笛,屢屢代表警察局參加各種表演爭取最佳榮譽,深深的感動聽眾及樂隊同仁。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率隊向家屬致意。(圖/TVBS)
更多新聞:租屋淪毒品交易站 警上門攻堅毒販沙發擋門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李佳蕙在對抗病魔的同時,也非常珍惜每分每秒在關懷他周邊的人,以及新北市民的安全,並堅持要把治安工作做好,更要參加警察樂隊,把溫暖關懷傳遍到新北市每個角落。

許佳蕙的同事、好友都前來送行。(圖/TVBS)
更多新聞:疑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機車路口猛撞休旅車、騎士重摔慘死
 
 
除此之外,李佳蕙是個虔誠的基督徒,自警專畢業後即開始至板橋福音堂聚會,從神領受使命,107年6月24日開始擔任教會的區長迄今,雖受病痛困擾,但從未放棄過,仍盡全力出席每一次的教會活動與服事。

更多新聞:假車牌賓士拒檢遭轟5槍逃逸 正牌車主被圍捕嚇傻
 
新北市刑大表示,李佳蕙在不幸離世後留下母親、丈夫及一對在學的子女,警方將會竭盡所能,針對撫卹金等各項補助,盡力協助家屬完成請領程序,為李員及其遺眷盡份心力,感念其畢生為治安的付出與貢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癌#女刑警#病逝#新北市刑大#新北市警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987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