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害摔!追焦手前耍帥 騎士過彎壓車磨膝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5:08

台三線重機熱騎地點,也是追焦手拍拍照熱點,但是騎士想在鏡頭前耍帥,壓車磨膝過彎,助長歪風,警方勸離追焦手,勸離不聽,還為了找角度,任意橫越馬路,就直接開單了。警方也統計,去年下半年度勸離追焦手44人次,交通事故比上年度同期,少了一半。

圖/TVBS

 
看到鏡頭得騎得更帥一點,騎士過彎不減速,卻壓車磨膝。台三線重機熱門地點,也是追焦熱點,攝影手追焦也助長了歪風。苗栗警方除了取締違規騎車、開車,也勸離拿攝影機拍照的追焦手。

警方vs.現場民眾:「把車開走,盡量不要在兩旁停車,避免造成危險,好,喂(揮手示意離開)。」

別以為拍照躲水溝像躲在壕溝有掩護,也曾有追焦手遇到機車摔到溝中被波及。有追焦手的地方更容易發生事故,前年5月發生重機撞傷5名追焦手。

 
交通隊副隊長盧彥廷:「對於追焦手我們會持續勸離,對於不聽勸阻並有任意橫越馬路,或者在道路上嬉戲奔跑等違規行為的話,我們就會立即予以舉發。」

圖/TVBS

這路段重機事故層出不窮,撞斷前輪的、摔入水溝的都有。為了加強台三線的交通安全,公路總局在彎道增設了「回復式倒桿」,警方分析去年下半年度勸離追焦手44人,同期事故比前一個年度減少4件,比例來算是50%。別以為只是拍照追焦而已,勸導還不離開,真的會開單。

圖/TVBS

因為拍照移動尋找角度,妨害交通,警方曾開出紅單。苗栗警方今年在台三線取締的交通違規,超速最多,已經6千多件。另外也統計出,常見的危險駕駛,還有翹孤輪、壓車、磨膝等,不少是為了耍帥,想在鏡頭前留下美照,此風不可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焦#磨膝#過彎#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403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