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太快?水泥車過彎失控 翻落10m深溪谷


發佈時間:2022/08/04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4:41

桃園復興台7線高義橋,1日下午有一輛水泥預拌車翻落橋下,卡在溪谷中,路過民眾看傻眼,急著要救人,沒多久,駕駛自己從車裡爬出來,雖然全身擦挫傷,但意識清楚,奇蹟似的生還,警方就說,他疑似車速過快,加上不熟路況,才會發生意外。

圖/翻攝自職業聯結車職業大貨車職業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一輛水泥預拌車開在山路,只見過彎時車身整個傾斜,接著整輛車,翻落橋下。

民眾:「有嗎?有事嗎?人有事嗎?」

車子卡在溪谷裡頭,路過民眾看了好焦急,擔心駕駛安危。

 
民眾:「沒事嗎。」

圖/TVBS

過了一下子,駕駛從車體內探出頭,自己爬了出來,事發在1日下午1點多,桃園復興區台7線高義橋路段,一名35歲廖姓男子,開著水泥預拌車經過,過彎時車身歪斜,擦撞橋緣,護欄被撞壞一大半,接著整輛車掉落橋下,橫躺溪水當中,橋面居離底部將近10公尺,其他民眾全看傻眼,想要冒險沿著陡坡,進入溪谷救人,警消獲報趕到後,還好人已經自行脫困。

大溪分局榮華派出所長趙定樺:「疑似車速過快,加上路況不熟悉,自撞橋梁導致整台車翻落橋下,造成駕駛多處挫傷,意識清楚。」

圖/TVBS

幸好當下駕駛還有意識,緊急送醫治療,目前休養當中,可能因為車速太快,又不熟路況,才會過彎時發生意外,車子掉進溪谷,還好人送醫後沒生命危險,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駕駛#意外#擦撞#過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240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