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慰問 結果共1,733筆

  • 「對不起」蔡英文赴靈堂慰問 家屬哭癱軟

    屏東工廠大火造成嚴重傷亡,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勘災,中午抵達靈堂慰問家屬,致贈慰問金外,也不斷向家屬表示「對不起」。
    2023/09/23 18:27
  • 屏東工廠惡火消防弟兄罹難 周春米:不會讓你們白白犧牲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公司昨(22)日「不明原因」發生火災,未料,消防人員剛進入救援,馬上就爆炸,慘釀成6死98傷3失聯的災情。對於外界質疑是否為消防人員不清楚廠區狀況,直接灑水導致爆炸?屏東縣長周春米來到殯儀館慰問罹難家屬時,再度強調「根本沒射水」同時也承諾「絕不會讓兄弟白白犧牲」。
    2023/09/23 17:36
  • 赴屏東向殉職家屬表哀悼 蔡英文下令速釐清事故原因

    屏東市工業區經建路明揚高爾夫球大廠失火,造成近百人受傷、消防員4人殉職。總統蔡英文今(23日)赴屏東了解救援進度,向不幸殉職的消防同仁致哀及慰問家屬,並前往屏東榮民總醫院探視傷患。蔡英文表示,事發到現在,她要感謝這次輪番上陣的警消及醫護人員,目前中央和地方通力合作投入救援行動,她也做出三點指示,希望相關單位全力以赴。
    2023/09/23 17:11
  • 屏東工廠爆炸/不捨兒挨刀!賴俊儒父悲痛求別解剖:他很緣投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名33歲的賴俊儒去年底才和英國籍妻子登記結婚,沒想到卻在這場火災不幸喪命。今日高雄市長陳其邁慰問家屬,賴俊儒的父親不斷懇求陳其邁,希望檢方不要解剖兒子的遺體,「他長得很緣投(帥氣),不要再讓他挨一刀」。
    2023/09/23 15:04
  • 快訊/屏東工廠大火消防弟兄殉職 蔡英文將赴屏東:盡速開調查會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釀3名消防員不幸殉職。總統蔡英文今(23)日表示,她將南下關心救援進度以及探視慰問,也要向殉職同仁和家屬表達哀悼之意,也請相關單位給予家屬最及時的協助,並將盡速召開災害事故調查會,釐清還原事故的真相。
    2023/09/23 10:17
  • 屏東工廠大火!殉職消防員訂10月蜜月 母泣:太突然無法接受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意外,釀賴姓消防員殉職,他與新婚妻子原訂10月蜜月旅行,明年2月補辦婚禮,母親不禁泣訴,太突然了,無法接受。屏東縣長周春米昨晚前往慰問致歉。
    2023/09/23 06:24
  • 涉詐領助理費1075萬元 基隆議員張秉鈞及父母遭起訴

    基隆地檢署偵辦民進黨籍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貪案,今天偵查終結,認定張秉鈞等人詐領助理補助費及春節慰問金共1075萬7984元,起訴張秉鈞和他的父母及2名人頭助理。
    2023/09/20 17:27
  • 市民領錢了!中秋紅包「最高7000元」 直接入帳免申請

    中秋佳節將近,新北市林口區為照顧在地弱勢族群,運用台電促協金發放中秋關懷慰問金,對象為中低收入戶、身障、弱勢兒童及少年等,金額1500元至7000元不等,由社會局造冊辦理,無須主動申請,預計9月28日前透過金融機構陸續入帳。
    2023/09/18 05:45
  • 高雄目睹父母遇害 社工「關懷10分鐘」就快閃惹議

    高雄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鄰居砍死夫妻命一案震驚社會,但死者兩名幼童目睹父母親遇害心理創傷之大,後續的安置及關懷也備受外界關注。不過現在受害家屬質疑,雖然社工有來訪視,但只停留10分鐘就離開,讓他們非常無助。針對此事件,今(17)日社會局還原過程,而局長謝琍琍也親自登門向受害家屬慰問。
    2023/09/17 12:31
  • 摩洛哥強震奪近3千人命 國王慰問傷者並捲袖捐血

    北非國家摩洛哥8日發生規模6.8地震,死亡人數已突破2900人,國王穆罕默德六世前往馬拉喀什慰問災民時,在醫院內俯身親吻一名男童的頭部,並捲起袖子捐血。
    2023/09/13 18:02
  • 協調會發6千元 受災戶轟基泰:「謝謝施捨」

    基泰大直建案,造成附近民宅塌陷,基泰總經理親上火線,來到說明會,慰問受災戶,但現場砲火猛烈,會議前就爆發衝突,甚至連發放一人六千元的慰問金後,有住戶高舉千元鈔大喊,謝謝施捨,指控浪費時間,聽基泰談合建,但基泰解釋,除非政府與居民要求,否則他們絕不會做,澄清從頭到尾沒有要發災難財,更沒趁火打劫。
    2023/09/12 15:26
  • 怎補助?搬去哪? 基泰說不清遭住戶怒嗆

    基泰高層在開重訊記者會同時,公司的總經理特助來到安置旅館,和住戶召開第一次的說明會,五大重點包含補償3年租金,未來安置地點,還有提高慰問金等等,但基泰並沒給出確切的答案,引起住戶不滿,現場一度爆出火藥味。
    2023/09/10 19:39
  • 1坪換1坪還給車位!律師曝「基泰合建意向書」黑幕:未來一定出事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的新建案「基泰大直」在本月7日因工地坍塌,導致鄰近民宅傾斜下陷,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就在基泰建設向受災住戶發放慰問金時,卻一併提供了「合作興建意向書」,甚至還開出「1坪換1坪加車位」的好康條件。對此,就有律師點出暗藏細節,直言未來肯定出問題。
    2023/09/10 09:04
  • 將開學「無家可住」 實踐受災學生急找租屋

    大直民宅坍塌現場幾百公尺外就是實踐大學,因此有不少學生在這條巷子租屋,也同樣受到波及。有學生表示和同學四人花了三萬多塊租房子,沒想到被撤離後,押金至今拿不回來,就連建商給的5萬慰問金,一毛錢也沒有拿到,現在只能透過學校幫忙申請補助。
    2023/09/09 18:52
  • 不斷更新/大直民宅塌!基泰7處建案停工 北市府遞狀假扣押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於7日晚間8時左右,疑似受海砂屋都更建案施工影響,造成民宅欲倒塌,有民眾反映家中磁磚因此剝落,目前影響棟數增至7棟,統計共撤離住戶197戶、367人,其中安置329人至旅館。台北市長蔣萬安初步研判肇因為周邊建商開挖地下3層,但來不及做大底,連續壁無法承受壓力因而破裂崩塌。
    2023/09/09 15:15
  • 慰問金夾「合建意向書」!大直受災戶罵翻 基泰深夜急回應

    基泰建設因施工不慎,導致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巷弄昨晚多棟民宅傾斜,現又傳出要受災戶簽「合作興建意向書」;基泰對此表示,絕對不會以受災居民已簽署意向書為由,規避相關賠償責任。
    2023/09/08 23:17
  • 大直民宅沉沒!367人無家可歸 北市發六千、基泰每戶發5萬

    基泰建設公司的新建案出包,造成​​​​​​​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下陷,北市府緊急撤離197戶、367人。台北市長蔣萬安指示以戶為單位,由社會局每戶發放6000元,基泰建設則是每戶發放5萬元的慰問金。
    2023/09/08 14:03
  • 無風無雨路樹卻砸死騎士 北市府趕赴慰問家屬、最高賠6百萬

    今(30)日上午11時許,1名年67歲的林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75號,一旁的路樹突然應聲倒塌,導致林男閃避不及當場被砸中,摔車後陷入昏迷,傷者送至馬偕醫院已無呼吸心跳,傷勢過重不治。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處表示,獲報消息後工務局及公園處均派員至馬偕醫院向家屬致意,同時協助家屬了解賠償事宜,而最高將賠償金額為600萬元。
    2023/08/30 16:08
  • 兒溫泉會館玩拉環「手肘斷兩節、位移成S型」!家長怒控 業者回應了

    知名台南溫泉會館驚傳意外!民眾爆料自己帶孩子前往會館的背脊伸展區玩耍,兒子當時爬到椅子上再跳起來抓拉環,懸空搖晃。沒想到竟從拉環摔下、撞到下方長排椅子,手肘直接斷成兩節、位移、變S型。急忙就醫後到復健期間,民眾痛批業者不聞不問,並期望相關單位可以進行全面徹查該會館的所有設施是否安全。對此業者也回應過程中都有慰問,目前雙方也正在和解當中。
    2023/08/28 10:29
  • 疑誤觸原設定?工作人員調水溫 釀氯超標

    繼續追蹤台東知名飯店的這起意外,主要出現狀況的是兒童泳池,因為早上時,有遊客反映水太冰了,工作人員好心要調整水溫,卻疑似誤觸「全偵測水質加藥系統」的原本設定,導致瞬間大量的次氯酸水湧入水池。飯店業者為了彌補住客,第一時間展現誠意,不僅全額退費,更補上慰問金。
    2023/08/27 19:29
  • 行動電源突爆炸起火 男遭液體噴濺多處燙傷

    行動電源日前頻頻發生爆炸事故,金門金城地區18日早上7點多,李姓男子花1千多購買的行動電源,在他睡覺時突然爆炸起火,他怕繼續插在插座會釀出更大災害,想移除電源放到地上,過程中被液體噴到,造成多處燒燙傷,而廠商親自到現場慰問並回收商品進行檢驗。
    2023/08/24 18:43
  • 拜登赴夏威夷稱「我廚房也曾失火!」 典禮打瞌睡被罵翻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野火至今已造成114人死亡,仍有850人下落不明,總統拜登(Joe Biden)21日時隔13天終於親赴勘災,在慰問災民時稱自己「有點明白失去家園的滋味」,因為他的廚房過去曾因雷擊起火;美媒稱,拜登已多次在勘災時提起這段過往,企圖表達他感同身受,不過外界並不領情,批評他虛假且缺乏同理心。
    2023/08/23 14:37
  • 後座妹倒頭栽慘摔...騎士竟當街飆罵「六字經」 網看傻勸放生

    過去就有不少騎士把後座人弄掉事件,但通常把後座乘客弄掉,前方騎士多半都會相當緊張後座個人安危,不過最近有騎士直擊一對男女騎機車雙載,期間女子不明原因摔下車,而騎士男子非但沒有關心慰問,反倒是在大街上對女子狂譙髒話高達18秒,影片一曝光,讓大票網友見狀紛紛勸「可以放生了」。
    2023/08/22 22:55
  • 茂宜島野火奪百命 拜登「隔13天才勘災」災民怒比中指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本月8日爆發猛烈野火,也是美國過去一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火災,造成至少114人喪命,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21日抵達災區慰問災民,與夏威夷州州長格林(Josh Green)等地方官員勘災。但距離野火已過去13天,拜登慢半拍的反應讓部分當地人心生不滿,甚至朝著他比中指,不過仍有居民向他致以好意的問候。
    2023/08/22 10:14
  • 夏威夷野火累計106死 拜登下週偕妻前往勘災慰問

    美國夏威夷州毀滅性野火已累計造成106人喪生,白宮今天表示,總統拜登下週將前往夏威夷勘災,探視倖存者及仍在尋找受害者的急救人員。
    2023/08/17 0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