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護送李坤城「黃泉路」! 兒曝30秒片:進冥界最高規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4:05
林昶佐曾錄製30秒慰問影片。(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曾錄製30秒慰問影片。(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林昶佐臉書)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2023)年4月罹患大腸癌病逝,生前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轟動一時。但離世後,兒子李卓軒怒槓「繼母」林靖恩,控訴爭產等內幕,且曝光不少友人曾探視父親的過往。李卓軒昨(8)日則透露,曾請閃靈鬼王FREDDY(林昶佐)護送父親走黃泉路,並公開林昶佐錄製的30秒慰問影片。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生前與女友林靖恩「爺孫戀」受關注。(圖/翻攝自林靖恩、李坤城臉書)

 
更多新聞: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

李卓軒8日以李坤城臉書粉專發文透露,生前與父親的對話。他告知對方,「我請到閃靈鬼王Freddy來給你護送黃泉路,你不免驚」,李坤城聽完笑了。他透露,當年弟弟李卓奇離世告別式上,也請來閃靈樂團全團演奏〈心肝寶貝〉送別。

林昶佐曾錄製30秒慰問影片。(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卓軒感嘆,除了春天吶喊,「這應該是進入冥界最高規格的告別式了吧,只是醫院不好意思撒冥紙而已。謝謝你,Freddy祝福您王者歸來音樂界。我們全家都是你們的鐵粉」。而附上的影片中,林昶佐以台語喊話李坤城,「坤城老師,我是Freddy,卓軒有跟我說你現在身體狀況真的是很辛苦」,並向對方致謝,感謝他留給藝文界、音樂界,很多珍貴的財產,「讓我們這些後輩跟你的親戚朋友,大家都能繼續打拚,互相扶持,希望你能安心,繼續向前,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坤城#大腸癌#林靖恩#林昶佐#李坤城兒子#李坤城遺產#醫院#癌症#李坤城林靖恩#李坤城F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006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