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赴「龍舟天菜」陳俞安靈堂 發10萬慰問金哀悼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7:13
桃園市長張善政慰問陳俞安家屬並給予慰問金。(圖/TVBS)
桃園市長張善政慰問陳俞安家屬並給予慰問金。(圖/TVBS)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檢方今(17)日會同法醫至殯儀館相驗,稍早已移靈到靈堂,下午桃園市長張善政現身,臉色凝重哀悼,並給予家屬10萬元慰問金,希望能讓陳俞安最後一程走得順利。

事發地點為桃園市水務局污水下水道工程,陳俞安昨日清晨5點多直行經過文中路,原本要到台北當志工教龍舟隊,沒想到不明原因衝破工程圍欄,連人帶車墜落直徑3米、深14米的施工坑洞,由於當時工程底部全是水,工程人員白天才發現異狀,消防局上午10點49分獲報到場,超過5小時陳俞安才被救起,當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30分鐘後仍於中午12點07分宣告不治。

 

亞運金牌龍舟隊員墜14米深地下水工程坑洞身亡。(圖/TVBS、家屬提供)

對此張善政今天下午臨時到陳俞安靈堂關心,特別帶了市府準備的10萬元慰問金。他表示,該路段的照明燈是固定的,若針對施工圍籬警示燈,特別調出錄影帶看到當時是正常運作的,所以維持所有道路的明亮度是基本要求,如果道路明亮度有欠缺會再去補強。

張善政表示,接下來要了解工地的安全是否符合規定,目前看到的資料應該有符合,還有再進一步細究有沒有疏忽的地方;家屬質疑工地的維安是不是不夠,如果都符合規定卻還不夠,那就要檢討規範,這是另外一個層次的事情,也會去著手。

 
檢方今(17)日會同法醫至殯儀館相驗,稍早陳俞安已移靈到靈堂。(圖/TVBS)

對此張善政特別慰問陳俞安媽媽,會盡量從陳俞安的角度去設想,看能幫忙做什麼事情;媽媽說,現在陳俞安不在了,希望能給他一個明確的答案,在往生後完成他的心願,最後媽媽感嘆,陳俞安非常喜歡小朋友,「天氣那麼冷不在家睡覺」,一大早還是去台北要教小朋友練習,希望替陳俞安完成未完成的夢。

桃園地檢署針對陳俞安意外死亡一案,指派專責檢察官負責偵辦,檢察官於今日依法進行相驗後,除指示警方為現場相關事證保全及蒐證,並積極調閱相關資料以釐清死亡原因,查明真相。另外已請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桃園分會連繫被害人家屬,提供法律協助及關懷陪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善政#桃園市長#慰問金#靈堂#龍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20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