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過《全明星》划龍舟!亞運金牌墜坑亡 家屬怒:施工現場一片黑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3:08
「龍舟天菜」陳俞安墜下水道坑洞亡身亡。(圖/家屬提供、TVBS)
「龍舟天菜」陳俞安墜下水道坑洞亡身亡。(圖/家屬提供、TVBS)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事發後家屬看過監視器,今(15)日現身中壢殯儀館,痛斥現場警示燈完全不足,根本看不見路況,要求給出真相。

事發地點為桃園市水務局污水下水道工程,陳俞安昨日清晨5點多直行經過文中路,不明原因衝破工程圍欄,連人帶車墜落直徑3米、深14米的施工坑洞,由於當時工程底部全是水,工程人員白天才發現異狀,消防局上午10點49分獲報到場,超過5小時陳俞安才被救起,當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30分鐘後仍於中午12點07分宣告不治。

 

陳俞安家屬現身殯儀館,爸爸痛批現場一片黑。(圖/TVBS)

對此陳俞安家屬現身中壢殯儀館,陳俞安爸爸不滿,事發後看了監視器,發現車禍地點完全沒有燈,只有右側一顆小燈在閃爍,因此不是亮度問題,嚴重影響公共安全,因為當時清晨5點多,騎車過去一片黑暗,根本看不到施工路況,要求給出真相。

更多新聞:獨/清晨去教課!「龍舟天菜」陳俞安墜14米坑洞亡 女友慟:才過情人節

 
另外陳俞安女友陪同家屬,哽咽表示當時陳俞安正要去台北教龍舟,一個禮拜都會固定去3天,因此那條路早就走很多次,昨天下午接到陳俞安學長電話才知道出事,只希望負責單位可以給家屬真相,是不是工程現場有疏失,為什麼會發生事故,給陳俞安一個交代。

陳俞安女友難以接受事實。(圖/家屬提供)

桃園分局指出,當時警方獲報立即趕抵事故現場,先管制周邊交通協助救援,同時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來釐清事故發生經過。陳俞安爸爸昨日製作筆錄時,已看過事發當時現場影片及相關資料,由於偵查不公開,相關影片已彙整供檢察官偵查釐清,目前已經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警方亦會主動聯繫家屬說明相關進度。

陳俞安墜落坑洞5小時後才被發現救起。(圖/TVBS)

更多新聞:獨/亞運金牌「龍舟天菜」墜14米坑洞亡 家屬痛斥:警示燈沒亮

對此水務局回應,根據目前掌握的警方監視器畫面,該工地安全維護機制,包括警示燈、爆閃燈、箱形警示標語及安全圍籬等皆正常運作,相關畫面由警察局交通大隊提供檢察官與家屬查看,後續若有任何需要協助調查的地方,水務局也會全力配合。

陳俞安為龍舟國手。(圖/家屬提供)

身材壯碩、陽光的陳俞安年僅28歲,過去在高中、大學時都是龍舟隊成員,戰績卓越,不僅在2018年亞運龍舟賽拿下2金1銀,2019年世界錦標賽更奪得2金2銅,被封為「龍舟天菜」,目前在龍舟隊擔任教練,先前還教導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的紅隊,藝人江宏傑也有追蹤其IG,消息曝光令龍舟界相當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俞安#龍舟#家屬#監視器#地下水工程#坑洞#車禍#水務局#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61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