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離家爸心急!提「阿嬤的LV包」被認出 心酸原因曝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1:51
少年離家提阿嬤LV被認出,心酸因曝。(圖/TVBS)
少年離家提阿嬤LV被認出,心酸因曝。(圖/TVBS)

高雄一名16歲的少年小漢(化名),上個月底告知家人要和朋友出遊後,卻就此失聯,心急的父親四處尋人未果,決定找警方求助,高雄市警局少年隊循線在苓雅區找到小漢,並在小漢的「阿嬤的LV包」中,發現他平時的工作工具。小漢說,自己快18歲了,想獨立自主過活,減輕家中負擔,才決定離家,和朋友一同去應徵板模工。
 
上個月22日,小漢的父親上高雄市少年隊報案,說16歲的兒子和朋友出遊就人間蒸發,怕他遭遇不測。警方訪查小漢的交友,透過科技偵查追蹤,發現他行蹤飄忽不定,有時出現在鳳山,有時在苓雅,最後靠著IG限時動態,到苓雅興中路某超商附近找到小漢。

 
 
警方找到小漢。(圖/TVBS)

員警發現,小漢隨身攜帶一袋有「阿嬤的LV」之稱的古典茄芷袋,裡面放滿拆卸板模的器具,小漢說,這是他的吃飯工具,自認再過一年多就滿18歲,想要自食其力,過獨立自主的生活,決定離家外出闖闖。這段期間小漢靠群組內的友人介紹,到各工地當臨時板模工,日領1300元至1500元的酬勞,因為近年缺工,小漢幾乎天天有案接。
 
袋子內放滿工具。(圖/TVBS)

據了解,小漢平時和父親一同生活,父親也從事工地工作,小漢疑似不想賺來的薪水被長輩管,決定離家過活,再把家人的來電封鎖,警方也誇讚小漢,年紀雖輕卻相當懂事,可也得想想父親有多焦慮。父親到場,也將兒子帶回,同時感謝警方的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少年隊#阿嬤LV#包包#少年#逃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0808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