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光身影成遺照 亞運獎牌放靈堂伴「龍舟天菜」陳俞安最後一程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6:05
檢方今(17)日會同法醫至殯儀館相驗,稍早陳俞安已移靈到靈堂。(圖/TVBS)
檢方今(17)日會同法醫至殯儀館相驗,稍早陳俞安已移靈到靈堂。(圖/TVBS)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檢方今(17)日會同法醫至殯儀館相驗,稍早已移靈到靈堂,桌上放著陳俞安2018年亞運奪下的2金1銀獎牌,令人相當惋惜。

事發地點為桃園市水務局污水下水道工程,陳俞安昨日清晨5點多直行經過文中路,原本要到台北當志工教龍舟隊,沒想到不明原因衝破工程圍欄,連人帶車墜落直徑3米、深14米的施工坑洞,由於當時工程底部全是水,工程人員白天才發現異狀,消防局上午10點49分獲報到場,超過5小時陳俞安才被救起,當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30分鐘後仍於中午12點07分宣告不治。

 

陳俞安比賽輕艇水球的英姿。(圖/家屬提供)

身材壯碩、陽光的陳俞安年僅28歲,過去在高中、大學時都是龍舟隊成員,戰績卓越,不僅在2018年亞運龍舟賽拿下2金1銀,2019年世界錦標賽更奪得2金2銅,被封為「龍舟天菜」,目前在龍舟隊擔任教練,先前還教導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的紅隊,藝人江宏傑也有追蹤其IG,消息曝光令龍舟界相當不捨。

陳俞安靈堂擺著亞運獎牌,陪伴他走最後一程。(圖/TVBS)

檢方今日會同法醫至殯儀館相驗,稍早陳俞安已移靈到靈堂,現場桌上擺著4張獎牌,其中2金1銀為亞運龍舟賽獎牌,陳俞安媽媽說,遺照特別挑選一張陽光、帥氣照片,相信兒子看到會很開心,而桌上的獎牌是紀念陳俞安的努力與戰績,過去兒子總說「是我的傳家之寶」,希望能陪伴他走完這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俞安#靈堂#殯儀館#獎牌#龍舟#傳家之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2493

0.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