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視受災戶 蔣萬安:一周清查全市開挖中工地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9:17

北市建案失工導致地層下陷,上午市長蔣萬安帶著慰問金和康乃馨探視受災戶外,也承諾了包含周遭房屋和全市所有開挖中的工地,會全部檢查完畢,若有安全疑慮,就會下令停工,居民的部分也會確認安全無虞才會讓他們會搬回去。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vs.地層下陷受災戶:「我覺得你們很好,我沒有想到的你們都幫我們想到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一早沒選擇到天坑現場,原來是來探視受災戶,發慰問金和康乃馨。

台北市長蔣萬安vs.地層下陷受災戶:「不會說只有地層下陷前面幾戶,周邊鄰近一次都會整個鑑定。」

 
圖/TVBS

除了噓寒問暖外,也向住戶報告目前搶修進度,後續鑑定也不會只有這幾棟,包含周遭房屋,全市102件開挖中工地一周內全檢驗,蔣市長上任後的首個勘災政治學分得小心處理,而這區想更上一層樓的議員們,當然也得在。

台北市長蔣萬安:「危險這個大樓。」

天坑出現當晚,松信區國民黨徐巧芯,和民進黨許淑華,一左一右站在蔣萬安旁,並且協助周遭民眾,許淑華透露他整晚都在協助住戶,到隔天一早還幫忙勸離不想撤離的老伯伯。

北市議員(民)許淑華:「黃小姐跟我講說,他爸爸人還在現場不願意離開,是不是能請我去勸他,徐巧芯他是不是今天沒有到現場,我想我是不太清楚,但是至少我在的時候沒有看到他。」

確實從上午畫面來看,許淑華一直在現場,國民黨籍議員則是秦慧珠,說對手徐巧芯前一天有來,後續就沒在現場看到人,但徐巧芯秀出對話反駁,誰說人一定要在場才能協助。

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在今天早上七點多都跟市府保持連絡,確認工法後就好好讓專業的工程人員,按照他們的工法去做,地方上面已經有民眾,包含傳LINE覺得他一直跑過來干擾,現在的施工進度是有作秀的嫌疑,那還滿生氣的。」

北市議員(民)許淑華:「這個怎麼叫作秀呢?從頭到尾都在做事,我沒有在第一個時間,接受任何媒體訪問,尤其是在昨天,我一直在幫民眾做事,到現在還在幫民眾做事。」
 

圖/TVBS

勘災政治必修學分,確實不好修,這回誰得分,也只能交給民眾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層下陷#受災戶#蔣萬安#建案#徐巧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22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