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芯費戰火狂燒!費拉同僚掃街 徐PO柯合照

記者 劉立宸 粘宸瑄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3:11

芯費戰火續燒!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才「關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也將與立委費鴻泰一起坐下來談,而兩人今天分頭加強陸戰,費鴻泰找來有藍營女戰神之稱的鄭麗文陪同掃街,徐巧芯則是主動PO出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吃涼麵的照片,兩位前後任首都市長也被動捲入戰局。

圖/TVBS

 
立委(國)費鴻泰VS.支持者:「一定要選費鴻泰。」

把握民調開始,最後的黃金週,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找來號稱藍營女戰神的鄭麗文同台掃街,果然一開口就戰力十足。

立委(國)鄭麗文:「大家是因為看到費鴻泰的初選選成這樣,心裡面感覺到很痛苦。」

 
圖/TVBS

這「痛苦」兩字,就是回擊徐巧芯暗酸,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挺費鴻泰是「痛苦選擇」,但其實費鴻泰的行程,一個接著一個,中午將與蔣萬安會面「喬初選」。

立委(國)費鴻泰:「蔣市長現在當市長喔,在日理萬機的時候,還要麻煩他來操心,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喔。」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想今天也是去關心費委員,因為終究我們過去是立法院的同事,大家一起共事過,所以我想希望接下來的初選,能夠公正平順利。」

強調勝利後整合比什麼都重要,但掃街的另一頭還有他也在。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拜託幫我回答唯一支持徐巧芯。」

圖/TVBS

徐巧芯搶先到虎林街掃街拜票,更在臉書放出,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照,費鴻泰態度低調僅表示尊重。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柯文哲市長是包括,我們現在朱立倫主席所說的,要非綠聯盟希望爭取的對象,那我也等於是說幫朱主席開一個前鋒。」

徐巧芯雖然檯面上動作多,但也不忘初選民調出爐,要回歸黨內團結要做這件事。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4/22也就是我們黨內初選揭曉的日子,先前大家相當關注的這個所謂的許淑華相簿,我會選在哪一天開記者會公布出來,所以也是宣示我們大家要,一起團結對外的一個這個響鐘。」

儘管初選費芯大戰,兩人殺的刀刀見骨,但初選結果出爐,兩人都喊出「會團結對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內鬨

#徐巧芯#費鴻泰#鄭麗文#蔣萬安#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09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