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MISIA明晚演唱會取消!慰問台灣震災 門票先保留待退票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1:43
MISIA的演唱會確定取消。(圖/馬斯頓娛樂提供)
MISIA的演唱會確定取消。(圖/馬斯頓娛樂提供)

日本樂壇天后MISIA原定明(4)晚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不過受到今(3)早地震影響,目前決定取消,退票詳情也待主辦後續通知,提醒已經購票民眾妥善保管門票。

MISIA原定4月4日要舉辦「MISIA星空之夜Ⅻ 台北演唱會」,這是她相隔6年再度來台開唱。不過除了先前取消接機行程,現在也因4月3日早上台灣發生地震的影響,為考慮到影響以及觀眾和工作人員的安全,經過協商決定取消該演出。

 

MISIA方面也表示,對於造成那些期待參加演出的觀眾不便,除了深感抱歉以外也盼觀眾們的理解。關於取消演出後的退票詳情,主辦單位之後會再行通知,希望大家稍等一下,並妥善保管已購買的門票。最後MISIA方面也表達關心,向受災者致以深切的慰問,願一切早日恢復正常,祈禱早日恢復安寧。

對於台灣的地震,MISIA稍晚也親自發聲,「4月3日早上…就在今天早上,台灣發生了一場大地震。我非常擔心台灣的大家。希望能向所有受災的人們,他們的家人和朋友,以及所有遭受災害的人們致以深切的慰問。原定於4月4日的『MISIA 星空現場 Ⅻ』已經取消,但我一定會再次來台灣演出。」

MISIA最後提到,「現在,我只能祈禱大家都平安無事,災害損失不會持續擴大。也希望災區能夠盡快復原。聽說餘震還在持續,請大家一定要小心。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無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花蓮連續地震

#MISIA#演唱會#取消#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643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