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惡劣 結果共2,352筆

  • 有片/保全「故意潑水」驅離倫敦遊民 英國麥當勞公開致歉

    英國倫敦的1間麥當勞的保全日前爆發爭議,他在打掃時故意將附近遊民的睡袋浸濕、希望藉次驅離對方,正個過程還有另名保全袖手旁觀、阻擋路人拍攝,極為惡劣的行徑在網路曝光後引發輿論壓力,麥當勞公司最終公開致歉,並強調涉及此事的保全已被撤職。
    2023/12/12 10:59
  • 影音/駕駛不爽被擋沿路狂叭 惡劣逼車嗆騎士畫面曝

    2023/12/11 10:41
  • 瘋狂一夜情7個月!女大生認了「有愛滋」後悔喊:你們快去檢查

    泰國社群平台近日陷入一陣恐慌,一名女大生親自揭發惡劣行徑,也就是整整7個月和不同的陌生男子發生一夜情,而自己卻是HIV(愛滋病毒)帶原者。如今女大生深感後悔,擔心起這些對象目前情況,並公布經常出沒地點,喊話受害者趕快去檢查!
    2023/12/09 16:23
  • 夫婦求子未果 他撇責曝「剛帶小三墮胎」激怒百萬網友

    社群媒體X上的告解帳號「fesshole」專門接受網友投稿,分享在生活中犯下的過錯。近日他們分享的一則貼文受到全網關注。一名男子表示,由於妻子遲遲無法懷孕,近日要求他去醫院檢查。但他知道自己的生育能力沒有任何問題,因為他最近才陪小三墮胎。男子自曝惡劣的行徑後,立刻遭到大批網友撻伐。
    2023/12/09 14:34
  • 騎車夜闖高美濕地!2屁孩「狂輾卡泥坑」 全程被拍竟報復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擁有豐富生態,包括蟹類、鳥類以及植物等,成為台灣重要的野生動植物保護區,另外日落景色更被賦予「天空之鏡」美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追日。未料,今(8)日凌晨卻傳出離譜消息,竟有2名年輕男子騎機車闖入濕地,甚至摔車卡在泥坑,惡劣行徑瞬間引起全網砲轟。
    2023/12/08 21:58
  • 專訪/大巨蛋風光開幕 柯文哲喊不堪回首:蔣萬安收割非常多

    大巨蛋風光開幕,亞錦賽3日熱鬧開打,中華隊也以4比0完封南韓,留下歷史性一勝。不過,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大巨蛋卻是一件「不堪回首」的事情,直言他擔任台北市長任內遭內政部阻擋,「民進黨太惡劣、太惡劣」,更稱台北市長蔣萬安收割非常多他任內的政績,「其實蔣萬安只要每天不要亂動,就可以每天剪綵,不要胡搞瞎搞就好了」。
    2023/12/06 18:21
  • 暴風雪襲擊美東多地 醫示警恐現「季節性情緒症」

    美國東岸最近迎來一股強勁冷鋒,包括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和紐約州的水牛城,都因為天氣惡劣,導致學校停課。美國國家氣象局,還對克里夫蘭發佈「大湖效應」警報。另外美國的心理醫師也警告,隨著冬天到來,民眾可能會因為缺乏日照,出現「季節性情緒症」。
    2023/11/29 11:44
  • 小三找小四嗆聲!「南北醫界」現渣男 恐嚇、家暴樣樣來

    南北醫界都出現渣男!台北某大型醫院婦產科名醫潘恒新遭控隱瞞已婚身分,劈腿2女,還讓她們懷孕、流產,今年6月,小三找上小四嗆聲,甚至傳裸照宣示主權,潘為安撫小三,堅稱小四勾引他,還把她比喻為妓女,行徑十分惡劣!無獨有偶,高雄某公立醫院臨床心理師張志名,同樣隱瞞已婚身分,利用諮商的機會,追求1名同院員工,對方為他產下1子,沒想到東窗事發,他竟與元配聯手,控告小三恐嚇、誹謗、家暴,非常離譜!
    2023/11/29 08:15
  • 台中無業男險害死騎士 「偷改裝機車卡鉗」變賣連犯7案遭逮

    有些民眾會將自己的愛車裝備改裝升級,不過台中太平區有一名43歲陳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動歪腦筋,趁著深夜四下無人時偷竊他人機車上的「刹車卡鉗」,再放在網路上販賣,行為惡劣,更不把他人安全的行車放在眼裡。經警方調查,他一連串已累積至少7案,昨(28)日遭逮捕,並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11/28 12:08
  • 暴雪阻反攻!武器消耗快! 專家:烏軍最多撐到2月

    烏克蘭進入冬季後,出現惡劣天候,東部跟南部颳起暴風雪,阻礙地面進軍。不過俄軍不給喘息機會,接連出動75架無人機空襲基輔,是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眼看烏軍反攻沒有重大進展,西方學者悲觀預估,按照武器消耗速度,烏軍對多只能撐到明年二月。
    2023/11/27 22:35
  • 烏南戰地狂風暴雪 「饑荒日」烏軍雪地反攻難行

    每年11月的最後一個周末,是烏克蘭的「飢荒紀念日」,紀念蘇聯統治時期,奪走數百萬人命的大饑荒。而這幾天烏克蘭戰場,天候惡劣,烏克蘭南部的奧德薩出現暴風雪,克里米亞半島也出現風暴,各地積雪嚴重,都不利於烏俄雙方作戰。
    2023/11/27 18:36
  • 火鍋店「真的炸鍋」!老闆調監視器揪惡客1舉動瞬間噴炸

    大陸發生一件惡作劇事件!有間羊肉火鍋店突然「炸鍋」,瞬間熱湯四濺飛散,幸好當時周圍並無顧客,事後老闆一查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有2名惡劣的客人,故意將打火機丟到鍋內,才引起爆炸。
    2023/11/25 21:27
  • 日本餐廳賣點是「超惡劣態度」? 店員兇爆反而連日客滿

    日本許多飯店、餐館都以良好的服務態度聞名,不過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家餐廳卻把「服務態度」玩出了新鮮感,以「最惡劣服務態度」餐廳引起網友關注;日本電視台報導,該餐廳的店員甚至會在顧客用餐期間,不耐煩的一直催促「快點回家」、甚至粗暴地擺放盤子等,雖然看似服務差,但沒想到這樣的用餐體驗反而吸引了一大票想要嘗鮮的顧客,讓店內接連幾天都客滿。
    2023/11/19 18:44
  • 太惡劣!男沿街踹倒3車 拿拖把當標槍丟狗

    屏東恆春有民眾一早發現住家門前的機車怎麼全倒了,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搖搖晃晃的沿路踹車,一共踹倒了3輛路邊機車還不夠,看到民眾家門前的狗狗他也不放過,竟然拿起拖把當標槍,朝狗狗丟擲,行徑相當惡劣,現在警方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要揪出這名可惡男子。
    2023/11/19 18:34
  • 夜早診都同人!護理師「感冒燒聲撐7天」 醫師1暖舉神救援 

    護理師荒目前仍未解,不管是三班制、上班時間的不穩定還有薪水偏低等,都成為不少人相繼離職的關鍵。而近期各職類醫事人員更走上街頭抗議勞動環境與薪水的惡劣,對此行政院也祭出明年度預算藉以補貼薪資,同時也將持續商討護病比相關議題。近期有醫師就點出護理師抱病上班,應證「護理師荒」正在進行式。
    2023/11/17 08:52
  • 賴清德空戰大將被爆上酒店極樂 爆料者預告「KTV限制級照」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游智彬今(14)日再爆料,表示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極樂,嗆比林正鴻更惡劣,「惡劣到半夜找我的支持者、樁腳,要給我錢不要我爆料,張志豪說清楚,昨晚有沒有叫我樁腳不要爆料、用錢收買我」,游智彬更預告還有KTV限制級照片,等張志豪出來之後,再繼續爆料。
    2023/11/14 11:28
  • 爆口角報復?岡山男酒後棍棒砸爛攤位 店家怒斥:惡劣

    今(13)日凌晨位於高雄市岡山區的欣欣市場傳出惡意毀損事件,有民眾在臉書社群上傳攤位被砸毀的畫面,不只桌子被翻倒,還有展示櫃側邊與正面的玻璃被砸毀,玻璃渣全散在地上。
    2023/11/13 18:04
  • 拜習會在即!民運人士齊聚舊金山 怒喊:習近平滾出去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即將於美西時間15日至17日在舊金山登場。大批抗議人士12日也聚集在當地,抗議惡劣工作環境、環境問題和以巴衝突等,預計抗議行動將持續到峰會結束為止。由於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參與此峰會,並與美國總統拜登時隔1年舉行「拜習會」,來自全美各地的中國民運人權團體也聚集在舊金山,表達對自由民主的訴求,高喊習近平滾出去等口號。
    2023/11/13 10:10
  • 突被「黑函狂攻」!台積電男約談未果 考績出爐秒下車

    出社會工作後,職場上的黑暗面與不合理情事時有所聞,多數時候都圍繞在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問題。近期有一名在台積電工作的網友分享,年底將要打考績,然而近期自己卻成為「黑函主角」、甚至連主管都給不出合理解釋,他無奈下定決心打包走人。
    2023/11/10 23:52
  • 泰姬瑪哈陵消失! 印度濃霧霾籠罩、逾WHO標準百倍

    印度這幾天空氣品質惡劣,一度超過世衛組織標準100倍,連世界七大奇景、泰姬瑪哈陵,也被濃濃的霧霾所籠罩,德里不得不宣布這週全面停課,還有部分公家單位也停班。本來印度空汙就很嚴重,但每到秋季農民為省錢,收割後焚燒農作物殘梗,產生的有毒物質飄散到空中,才會讓情況雪上加霜。
    2023/11/07 14:56
  • 惡劣!陸女開保時捷酒駕害死人逃回中國 美申請紅色通緝令

    一名中國大陸籍的女子,在美國華盛頓州開保時捷,但是酒駕,導致失速翻覆,同車友人死亡,她在當地法庭發出逮捕令前,逃回中國大陸。現在,美國將申請國際刑警組織的紅色通緝令。
    2023/11/03 14:38
  • 水下有鱷魚難降落 美小飛機墜落大沼澤困9H

    美國佛州一架小型飛機,墜落在位於東南方的一處沼澤地,倖存的駕駛被發現腿上有傷,和即將沉沒的半片機翼,受困在沼澤中央,這也讓救援的直升機無法降落,而且水下還有鱷魚、環境相當惡劣,救援人員緊急想對策,花了9小時才將人平安救出。
    2023/11/01 15:45
  • 環境如火星一樣惡劣 南美6千米高山發現「老鼠木乃伊」

    南美洲安地斯火山的山頂海拔最高逾6千公尺,氣溫最低零下40度,空氣稀薄、多風等環境對生命生存極為不利,不過研究人員近日爬上智利和阿根廷的3座火山頂峰,發現13隻自然風化成木乃伊的葉耳鼠(leaf-eared mouse)遺骸,部分可能有幾百年歷史,是迄今發現「棲於最高海拔的哺乳動物。」
    2023/11/01 14:46
  • 黃士修秀對話解釋放鴿子 黃光芹不忍了:失信還硬拗更惡劣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30)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在《品觀點》的直播節目《新聞芹爆戰》首次遭來賓在節目開播前21分鐘放鴿子,「毫無預警,甩下一句話就走,前所未見」,而該人就是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黃士修也緊急在該文貼上與黃光芹的對話紀錄解釋,但前後說法不一,讓黃光芹更生氣,怒嗆「失信還硬拗,道歉還覺得自己有道理,更可惡、更惡劣!」
    2023/10/30 17:36
  • 郭台銘連署GG!蹭活動要民眾「拿身分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拚連署倒數,但各地連署站傳出「買個資」疑雲,就連重陽節當天,有連署志工趁著里辦的活動「要長輩簽名拿身分證」連署,這讓當地里長氣炸怒轟太惡劣,只是郭台銘神隱六天沒有公開行程,今(28日)無預警現身郭氏宗親會,並有新身分。
    2023/10/28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