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陸女開保時捷酒駕害死人逃回中國 美申請紅色通緝令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4:38

一名中國大陸籍的女子,在美國華盛頓州開保時捷,但是酒駕,導致失速翻覆,同車友人死亡,她在當地法庭發出逮捕令前,逃回中國大陸。現在,美國將申請國際刑警組織的紅色通緝令。

圖/翻攝自微博

 
在華盛頓州公路旁,放著鮮花。這路口,在9月30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根據CNN報導,一名26歲中國女子酒駕,開著「保時捷」,時速飆到145公里,撞上護欄,飛到空中後,又撞上混凝土護欄,最後翻覆!

警察泰勒:「檢察官表示細節沒有改變,我們相信這起車禍的證據,充足合理沒有疑問。」

這名肇事女子被送往醫院,但是同車的乘客,當場身亡。而女子偷偷出院後,被載到溫哥華,然後,搭機逃回中國。現在,美國警方將申請「國際刑警組織」的紅色通緝令,當肇事女子,進入任何與美國有「引渡條約」的國家時,將會被標記並逮捕。

 
警察泰勒:「她沒有現身,所以所以對檢察官來說,要提出通緝,我們馬上就做了。」

根據陸媒消息,肇事的女方,是蘋果的程式設計師,罹難的男方則在TikTok工作。有自稱兩人好友的人曝光對話紀錄,好友詢問[肇事女]男方Louise的消息,她稱不知道。之後,好友再追問人去世了,妳的車也撞了,妳不可能不知道吧!這時[肇事女]還謊稱,男性友人是安全的,刻意隱瞞死訊。

警察泰勒:「簡單來說,這不是什麼過了起訴期,或是就忘記了,這案子我們會堅持。」

目前,由於美中之間,缺乏引渡條約,美國當地警方能做的有限,需要聯邦政府的幫忙,根據,華盛頓州的州法,酒駕導致他人死亡,被視為「車輛殺人」,最高可判處終身監禁和5萬美元的罰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女子#酒駕#美國#保時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64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