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找小四嗆聲!「南北醫界」現渣男 恐嚇、家暴樣樣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08:15
潘恒新(左圖男)與小三(左圖女)交往6年,對外以表兄妹相稱。C小姐(右圖女)生產前,張志名(右圖男)還與她拍寫真曬恩愛。(圖/鏡週刊)

南北醫界都出現渣男!台北某大型醫院婦產科名醫潘恒新遭控隱瞞已婚身分,劈腿2女,還讓她們懷孕、流產,今年6月,小三找上小四嗆聲,甚至傳裸照宣示主權,潘為安撫小三,堅稱小四勾引他,還把她比喻為妓女,行徑十分惡劣!無獨有偶,高雄某公立醫院臨床心理師張志名,同樣隱瞞已婚身分,利用諮商的機會,追求1名同院員工,對方為他產下1子,沒想到東窗事發,他竟與元配聯手,控告小三恐嚇、誹謗、家暴,非常離譜!

知情人士A小姐告訴本刊,她的閨密B小姐在某醫院擔任護理師,3年前,婦產科名醫潘恒新到該院任職,潘常替B小姐準備早餐示好,也曾出示配偶欄空白的身分證取信B小姐,最後2人交往,沒想到今年6月,突有1名女子傳訊給B小姐。

 

潘恒新是婦科名醫,形象專業,卻劈腿2女,害人流產。(圖/翻攝自台北某醫院官網)

該女是潘恒新口中的「表妹」,她將潘及B小姐拉入一個Line群組後,先感謝B小姐在工作上協助「表哥」,隨即攤牌表明自己其實是潘交往6年的女友,甚至說潘會交女友是身不由己,「因老婆長期都不在身邊照顧。」她還自稱是潘的小三,指B小姐是小四。

對於小三的說法,潘恒新沒否認,讓B小姐大受打擊,決定分手,但潘仍持續傳訊給她試圖挽回;另一方面,小三則不斷向B小姐哭訴,說自己6年來為潘恒新做牛做馬,交往期間,曾為潘懷孕3次,沒想到仍無法換來潘對她一心一意。

 
潘恒新為安撫小三,堅稱不愛小四,並暗指小四只是洩欲工具。(圖/讀者提供)

小三為宣示主權,不但跟B小姐強調自己跟潘父母很熟,深知潘的婚姻狀況,還詳細敘述與潘之間的性行為頻率及癖好;她也轉傳自己的裸照及與潘的對話給B小姐,其中一則對話是潘為了安撫小三,堅稱與小四沒有愛,上床理由竟是「不然怎麼會有妓女產業」,暗指只把B小姐當成洩慾工具。

A小姐告訴本刊,閨密B小姐因心灰意冷,7月底斬斷孽緣,事後她才向A小姐坦承,曾經懷上潘的孩子,沒想到最後竟如此收場,讓她身心俱疲,至今難以平復。

除了台北的婦產科名醫被控劈腿多女,一名任職高雄某公立醫院的臨床心理師張志名,也遭控隱瞞已婚身分,利用諮詢機會,追求院內員工C小姐,2人交往後女方懷孕,張還逼她生下小孩,但被妻子發現後卻始亂終棄,甚至與妻聯手控告女方,十分惡劣。

張志名平時形象專業,還曾獲醫院表揚。(圖/翻攝自高雄某市立醫院官網)

C小姐的好友D先生指控,2017年C小姐遭遇工作困境,尋求職場諮商協助,由張志名對她進行員工關懷,2人逐漸產生好感,C小姐也同意與張交往,但她後來得知張是有婦之夫,提出分手要求,張卻不斷挽,他告訴C小姐,他跟妻子心靈始終無法契合,直到遇見C小姐,2人就此展開長達5年的不倫戀。張也承諾,會努力讓2人有未來,希望C小姐能幫他生小孩。

後來,C小姐懷了張的骨肉,家人知道後非常反對,她告訴張想拿掉孩子,沒想到張竟責罵她,逼她一定要生下來。由於張軟硬兼施,C小姐最後選擇留下孩子,還因此跟家人翻臉。沒想到前年8月,張的妻子也意外懷孕,張得知後,對C小姐的態度開始轉變,甚至甩鍋說:「孩子是妳自己想要的!」連醫療費用都不願負擔,還對C小姐言語霸凌、肢體暴力。

張志名涉嫌對小三家暴,事後傳訊息道歉認錯。(圖/讀者提供)

更慘的是,去年10月,2人的婚外情被張妻發現,C小姐起先勸他回歸家庭,但張卻直接拋棄她跟小孩,還對外說「孩子不是他的」,意圖顛倒事實。C小姐在臉書揭露他遺棄小孩的事實,結果被張氏夫妻控告恐嚇、誹謗、家暴,至今仍在訴訟中。
 

針對相關指控,本刊致電潘恒新查證,他簡短表示,爆料內容都是鬼扯,自己單身,隨即掛斷電話。另高雄公立醫院的張姓心理師表示,投訴人的說法都是不實指控,他已提告,並反控C小姐長期騷擾他,讓他不堪其擾。本刊也向C小姐查證,她僅表示為避免影響工作和家庭,不便對此回應。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劈二女害流產、告小三逼墮胎 南北醫界渣男婚外惡行曝光
【南北渣醫狂偷吃1】新光名醫偷吃護理師 她加入一群組驚覺自己是小四
【南北渣醫狂偷吃2】小三心機逼退情敵手段狠 潘恒新遭控多劈回應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懷孕#流產#醫師#婚外情#家暴#劈腿#婦產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8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