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下有鱷魚難降落 美小飛機墜落大沼澤困9H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5:45

美國佛州一架小型飛機,墜落在位於東南方的一處沼澤地,倖存的駕駛被發現腿上有傷,和即將沉沒的半片機翼,受困在沼澤中央,這也讓救援的直升機無法降落,而且水下還有鱷魚、環境相當惡劣,救援人員緊急想對策,花了9小時才將人平安救出。

圖/翻攝自nbcmiami.com

 
光著上半身,美國佛州這名男子,坐在飛機機翼上載浮載沉,他駕駛的輕型飛機,週二清晨墜毀,沒想到地點卻在偏僻的沼澤地。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只見機翼就要完全沉入水中,緊要關頭,救難人員從天而降。

消防員Christopher Kramer:「我們發現墜落的飛機,飛行員就坐在機翼頂部,但周遭環境,評估後不太利於降落。」

 
救難人員說,找到飛機時,同時看到倖存的駕駛,只是地點就在沼澤中央,根本無法降落。

機長Andy Borges:「他從凌晨四點就在那裡,那裡有鱷魚蚊子和其他,而且沒有水所以我確信,他很渴還有點脫水,他看到我們時很高興。」

更別提水下還有鱷魚,惡劣的環境,救援人員緊急思考對策,一等就是9個小時。

消防員Christopher Kramer:「我們將救援人員,放到飛機機翼頂部,由他來評估駕駛傷勢,然後我們決定,將駕駛從飛機上吊下來。」

救援人員隨後,更動救援設備,利用吊掛方式才將人成功救出。

布勞沃德郡警局長Michael Kane:「我們還沒確認,飛機墜落的時間,但他很幸運,更何況飛機是在晚間墜落。」

男子在墜落過程中,一邊的腿部受傷已經被送往醫院,不過傷勢並不嚴重,至於事故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佛州#小型飛機#墜落#沼澤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99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