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登肯亞5200公尺高峰 英國媽下秒「失足墜崖」導遊也遭殃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7:57
1名英國婦女在肯亞山罹難。(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1名英國婦女在肯亞山罹難。(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肯亞近日傳出登山意外,1名來自英國的婦女在順利登上該國第一高峰「肯亞山」(Mount Kenya)後,卻在回程失足並拉著想救她的導遊一同墜入數百公尺,救援隊後續只找回2人的屍體並將其運回,目睹整個意外經過的同行夥伴坦言「我的心都碎了」。

 

 

更多新聞:頭髮被吸進泳池過濾器 巴西女童受困3分鐘「斷髮求生」
 
《鏡報》報導,來自英國的60歲婦女希爾柏(Shilpa Shah)19日與1支全由女性組成的登山隊一同挑戰海拔5199公尺高的肯亞山,而帶隊的是當地導遊姆威西(Kevin Muriuki Mwithi),一行人順利登上山頂後隨即動身下山。
 
 
據悉,當希爾柏與夥伴來到肯亞山第3高峰「萊納納角」(Point Lenana)時意外在冰上滑倒,接著便往一旁的懸崖掉落,雖然姆威西試圖抓住希爾柏的腳,但最終2人一起從數百公尺高的懸崖墜落、雙雙身亡。

意外發生後救援團隊立即趕赴現場,但由於肯亞山的惡劣氣候,救援隊員直到20日才尋獲希爾柏和姆威西的屍體,隨後將前者的空運回肯亞首都奈洛比(Nairobi),後者則是運回其家鄉。

肯亞山。(圖/翻攝自Twitter@asadh707)

 

更多新聞:電玩遊戲總監出手 Kobe與女兒「大型紀念塗鴉」可保留
 
在公開的悼念頁面上,希爾柏被描述為「有著燦爛笑容的美麗靈魂」,並寫道「她享受美好的戶外活動,並激勵所有的家人和朋友,希爾柏是獨一無二的人,她的去世將留下永恆的記憶」,至於姆威西則被描述為「1位無私的父親和導遊,將一生奉獻給這個職業」。
  
此外,英國外交部發言人也表示「我們正為1名在肯亞去世的英國婦女家屬提供支持與協助,並與當地政府保持聯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肯亞#肯亞山#登山隊#屍體#救援團隊#英國婦女#導遊#墜落#山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51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