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拍最後身影!她撿手機「直墜40公尺瀑布」 水中拉起救不回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3:13
女子為撿手機墜落瀑布。(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
女子為撿手機墜落瀑布。(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在當地某知名瀑布景點拍照打卡時,手機不慎掉落,或許是過於慌張,女子完全不聽旁人勸告,決定翻越護欄撿回手機,也因為自己的固執,她當場從高處墜下,溺斃於深潭之中。對此,有網友無奈指出,「破財消災不是沒道理」。

更多新聞:首批iPhone 15今晚開搶!妹子見1災情急煞 內行果粉揭2關鍵

 

女子在水深3公尺處被找到。(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

根據陸媒《都市快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11日發生在河南鄭州,具體地點位於鞏義市後寺河瀑布,一名女子前往當地旅遊時,拿出手機不斷拍下美景,怎料拍攝中途不小心掉了手機。為把手機撿起來,該名女子居然不顧安危翻越護欄,進而造成失足墜落40公尺悲劇,當場不幸身亡。

報導中也提到,救援隊李姓男子說明,救援行動全程用時不到一分鐘,但卻來不及挽回該名女子的性命,只因黃金救援時間早已過去。李男進一步補充,瀑布下方水深8公尺、女子則身處3公尺處;回顧事發經過,女子不慎掉落手機時,旁人紛紛勸阻她翻越護欄,不過她卻執意無視「禁止翻越」警語,賠上自己的一生。

 
更多新聞:夾娃娃抽iPhone 14!三峽母子7秒偷走大獎球 驚人手法全被拍

救援隊遺憾表示,女子黃金搶救時間已過。(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

事件曝光後,隨即在微博掀起討論,網友們留言寫下,「非得用命去賭一部手機,作為成年人,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安全負責」、「破財消災不是沒道理…太危險了」、「手機再貴也貴不過人命,不要僥倖」、「建議各位在特別危險的狀態下還是捨財保命」、「在這種地方我會格外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女子#後寺河瀑布#撿手機#翻越護欄#墜落#溺斃#最後身影#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59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