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惡劣 結果共2,351筆

  • 我爸教我的!K毒藏枕頭 父子檔聯手運毒

    上梁不正下樑歪,爸爸竟然帶頭運毒。今年6月桃園地檢署查獲一批走私毒品,以乳膠枕頭名義從泰國進口,卻藏有重達30公斤的K他命,追根溯源發現,是父子檔3人共組運毒集團,從運送到銷售不經他人之手,互相掩護販毒,爸爸人贓俱獲,卻矢口否認犯行,一心一意只想繼續掩護兒子,態度惡劣。
    2023/10/23 14:10
  • 全球暖化升溫太快導致珊瑚難生存!隱形殺手還有「它」

    全球海溫升溫,造成珊瑚生長的環境越來越惡劣,不僅如此人為的破壞也不斷加劇,像是遊客防曬乳會影響珊瑚蟲生長,以及民生汙水直接流入到大海裡,營養鹽太多,氮跟磷造成海洋的藻類的增生,導致珊瑚優養化,有專家建議,應該要趕緊蓋小型的汙水處理廠,降低傷害。
    2023/10/20 23:01
  • 噁!50人用1間廁所 馬國3層樓隔78間「鳥籠房」

    馬來西亞當局近日派員突襲位於該國首都吉隆坡的1處房屋,沒想到竟發現這棟3層樓的建築竟被改裝、隔出近80個小房間,同時居住環境惡劣、空氣豪不流通,甚至還有50人共用1間廁所的可怕景象,讓到場的官員直呼「毫無人性!簡直就是鳥籠!」
    2023/10/20 18:01
  • 新竹乩童「狼爪伸乾兒子」!誘騙留宿性侵 竟可易科罰金

    一名在新竹開設宮廟的莊姓乩童,透過臉書、IG等軟體尋找對宮廟文化有興趣的青少年,並以提供工作機會當誘餌,將這些小鮮肉騙到宮廟留宿,說要當對方的乾爹,再趁半夜性侵、猥褻,被害者超過30人,若有人揚言提告,莊還會威脅要找黑道處理,十分惡劣!為討回公道,2名被害者鼓起勇氣提告,今年3月,莊遭判刑6個月,但可易科罰金,不用坐牢,為避免更多人受害,多名被害者及親友決定挺身而出,揭發這名乩童的惡行。
    2023/10/18 08:16
  • 台灣第一! 中山EMBA戈18 囊括5大獎項

    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是全球商學院EMBA非常隆重的一場體驗式文化賽事,2023年第十八屆戈壁挑戰賽,來自南台灣的中山大學隊員,這次組隊陣容是歷年之最,最後中山戈18團隊,克服惡劣天候、地形,靠著一起出發、一起到達的精神,四天內完成121.8公里的考驗,並拿下五項大獎,是台灣院校之最。
    2023/10/13 22:45
  • 「中共在哪?」駕車衝撞中國駐舊金山領事館

    中國大陸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在當地時間9日下午,遭一輛汽車衝撞、闖入,外媒訊息指出,駕車闖入的駕駛,已中槍身亡,目前仍不清楚身份。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發聲明,批評性質極其惡劣,要求美方調查真相。
    2023/10/10 13:19
  • 食髓知味!台南大媽缺錢花連兩天上銀樓偷 惡劣手法曝光

    台南中西區一間金飾店在國慶連假期間發生竊案,一名61歲吳姓女子連兩天來到金飾店佯稱要變賣銀飾和換賣戒指,她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偷走白金戒及黃金戒指,直到店家清點戒指時驚覺有異,才發現被連偷兩次,趕緊報警抓人。
    2023/10/09 17:56
  • 把妻當工具人!賣房逼離婚 金寶特助「犯天條」遭控外遇不斷

    電子大廠金寶公司前發言人蕭慶華,去年9月才接任,卻在今年6月就被撤換,引起外界議論。知情人士透露,蕭是因妻子投訴他外遇,踩到董事長許勝雄的紅線,才會黯然下台,如今還能繼續當特助已算幸運;蕭妻親友則指控,蕭父明明是乩童,蕭卻謊稱是醫生世家騙婚,且婚前疑似不斷劈腿、婚後還自承有小三,最後卻惱羞成怒,提起離婚訴訟,遭法院二度駁回後,竟賣掉房產強逼妻子搬離,惡劣行徑有如現代陳世美!
    2023/10/04 07:52
  • 爽吃89元霸王餐!惡劣男狡辯拒付費 罰金「可買168碗」

    新北市一名薛姓男子,今年3月前往板橋一間連鎖餐廳,向店員點了一碗89元的牛丼,並在用餐完畢後拍拍屁股走人,爽吃霸王餐。未料,薛男被店員攔下後,竟以「那是愛心餐」為由拒絕付款,櫃台人員眼見勸導無果,當場報警。
    2023/10/01 17:03
  • 泥水傳疫、叛軍毒販環伺 委內瑞拉淘金童工環境惡劣

    在台灣吃一頓或兩頓飯的價格,在敘利亞可供一個兒童,讀書一學期。多年內戰讓敘利亞九成人民,生活在貧窮線以下,許多少年少女只能輟學去工作養家。委內瑞拉也有至少上千名童工,而且年齡更小,六歲就加入淘金行列:委內瑞拉國富民窮,許多平民辛苦謀生的方式,是非法採金礦,再用毒害人體與生態的水銀提煉。越矮小的孩子,越方便進入泥坑挖金礦,天天能有黃金在手,這誘惑讓很多孩子根本不想去上學。
    2023/09/28 20:00
  • 花蓮母子遭撞倒地骨折 駕駛嗆「不怕報警」:我在鄉公所上班

    花蓮一名楊姓婦人騎車載著兒子要去上學時,遭一輛白色轎車倒車撞上後,母子2人重摔倒地被機車壓住,造成男童手部骨折。婦人表示轎車駕駛態度相當惡劣,竟然跟婦人說去報警沒差,自己就在鄉公所上班,還說自己後面又沒長眼睛怎麼會看到,對於撞傷男童絲毫沒有虧欠悔意。
    2023/09/25 18:22
  • 要賣房嗎?桃園2房仲「硬撐門縫」逼國中女開門 稱:開發客戶

    桃園一名媽媽控訴有2名惡劣房仲在沒有事先知會的情況下,到她家家口詢問是否要賣屋,並且不斷用力撞門,當時只有2名國中生女兒在家,房仲知道後竟還將玻璃撐開一個門縫,不停要求小孩開門,讓小孩相當害怕。隨後房仲也向這名媽媽解釋當時狀況並致歉,但媽媽認為對方完全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直呼「你的道歉毫無誠意」。
    2023/09/25 16:01
  • 批侯友宜落跑選總統 綠:「現代陳世美」比韓國瑜惡劣

    新北市議會26號開議在即,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代表國民黨選總統,自昨日起請假,引發論戰。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呼籲侯友宜應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要拚選舉請辭職,不要糟蹋新北市市民;議員卓冠廷說,侯友宜落跑的腳步超越過往也曾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朱立倫、韓國瑜,所作所為已經超越人民忍耐程度;議員戴瑋姍也說,侯友宜根本「現代陳世美」,放棄100多萬市民,市民實在感到生氣,不希望看到有市長這樣面對自己的職務。
    2023/09/24 14:08
  • 捷運沒位坐!大媽「逼病人起身」 惡劣嗆:博愛座你吵什麼

    知名作家李昂昨(21日)因不滿年輕人不讓坐,於臉書發文公審,並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關於台北市捷運的博愛座,您有什麼看法?」讓博愛座的存廢再度掀起討論。對此,就有網友貼出一段影片,可見一名婦人因為車廂滿座、沒人讓位,竟與其他乘客發生衝突。倚老賣老的惡劣態度,再掀全民怒火。
    2023/09/22 16:03
  • 李昂轟不讓博愛座!許常德酸「沒同理心」挺蔣萬安 中肯觀點獲讚  

    知名作家李昂近日怒轟年輕人博愛座不讓位,甚至點名蔣萬安市長,請對方正視這項問題。爭議鬧上版面後,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也分享自己的觀點,直言:「規定來的愛都不會是愛,沒有心甘情願的同理心,這個議題就無需擴大到要市長回覆。」認為李昂應該心情氣和給建議,而非意氣用事。
    2023/09/22 11:06
  • 海巡署啟用桃園新基地 造浪機救援特訓利器吸睛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教育訓練測考中心與桃園市府合作,在蘆竹區打造海巡大型訓練基地,今天舉行啟用典禮。新整建游泳池配有造浪機可模擬海上惡劣環境,藉以訓練提升海巡救援能力。
    2023/09/20 16:55
  • 南非大火燒出黑幕!黑道佔「鬼樓」房租當保護費

    南非約翰尼斯堡,8月底一棟廢棄公寓起火,造成76人死亡,這把火也燒出一段黑幕,原來南非大量廢棄建物,遭到犯罪集團非法佔用,非法移民還得向黑道繳房租,居住環境惡劣,甚至五百個人共用一個水龍頭。
    2023/09/19 21:56
  • 「陳吉仲請辭只是一場戲」 媒體人揭綠營盤算:官位更穩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因進口蛋爭議請辭,但行政院認為其有「把問題說清楚之必要」未獲准,引發前閣揆蘇貞昌不滿,認為消息未確定前就有人急著放話非常惡劣。不過此操作看在媒體人羅旺哲眼裡,卻認為陳吉仲的請辭「就是一場戲」,政府從頭到尾根本就沒打算解決問題,蘇貞昌跟陳吉仲只是展現了他們在民進黨內部的「份量」,以此行為拆彈黨內逼宮的壓力。
    2023/09/18 15:59
  • 陳吉仲被請辭 蛋爭議燒到「新系」畜產會

    進口蛋爭議殃及綠營大選選情,演成派系攻訐了嗎?農業部長陳吉仲昨天(9/17)被請辭,一度還傳出是為了保住新系畜產會主委林聰賢官位,前閣揆蘇貞昌第一時間怒轟有人放話太惡劣,行政院反而lag四小時,才證實請辭獲得慰留,新系背景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引述陳揆說法,強調陳吉仲有必要負起權責說明。
    2023/09/18 14:29
  • 台中街友關懷協會驚爆「詐領百萬補助」 惡劣手法曝

    台中市街友關懷協會遭控詐領補助!他們每天拿民間捐贈物資送餐,真正領到的街友不到10人,卻浮報50人份的補助款;實際收容3、4名街友,也虛報為10.3人,每年向衛福部及台中市政府詐領超過260萬元。而該協會掌權執行祕書,竟是貪瀆案假釋的前台中市府官員,他利用官場人脈申請補助,遊民當成搖錢樹!
    2023/09/18 09:12
  • 「陳吉仲還沒辭職」 蘇貞昌:有人急著放話很惡劣

    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四個月時間,藍、白陣營持續猛打進口蛋等議題,有消息傳出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不過行政院尚未對此回應,受到各界關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晚間受訪對此表示,陳吉仲為農民、農業做了很多,現在沒有提出辭職,就有人急著放話,這非常惡劣;蘇也說,蛋的事情陳吉仲是正確的,他為陳吉仲很不捨,「我也給他加油,我老實說我知道他現在已經被弄得身心俱疲了」。
    2023/09/17 20:27
  • 釣魚?車主怒控遭惡意逼車錄影檢舉違規 懸賞萬元揪人

    花蓮有1名李先生,怒控8月3日開車行駛在台9線,遭到後方車輛緊跟逼車,他多次加速變換車道,要讓對方通過,對方就是不過,沒想到,對方竟是用這種「釣魚」的方式,害他違規,1個月後接到5張罰單,把他氣炸了,他在網路po文懸賞1萬元,要揪出逼車惡劣駕駛。
    2023/09/16 19:37
  • 惡劣畫面曝!高雄醉漢「闖紅燈逆行」還把員警撞到全身傷

    高雄市一名38歲杜姓男子(13日)晚間在與友人約在高雄公園飲酒,事後,杜男酒駕騎車返家,因過程中因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攔下,沒想到他拒絕停車受檢,沿途不斷闖紅燈、逆向逃逸,更惡劣的是,他還衝撞警車,導致員警全身多處擦挫傷,最後警方在小港區松金街一帶成功逮捕杜男,依法移送偵辦。
    2023/09/16 17:47
  • 有片/女記者連線遭噁男2度糾纏 囂張「摸臀性騷」觀眾全看傻

    全球近年掀起Me Too風暴,讓性騷擾議題備受關注,西班牙日前才有足協主席當眾強吻女球員,近日竟又發生光天化日之下的騷擾事件。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在首都馬德里(Madrid)進行連線報導時,身後一名男子突走向她,接著伸出「鹹豬手」觸碰她的臀部,惡劣行徑全被直播放送,引起全國譁然,男子事後也遭警方逮捕。
    2023/09/14 10:56
  • TVBS民調/賴品妤護爸惹議!新北第12選區「大幅落後」結果曝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上月24日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更要大家「譴責假記者真新聞製造業的惡劣行爲」獲得不少綠營聲援。TVBS民調中心今(11)日公布新北市第12選區最新民調,賴品妤支持度大幅落後國民黨參選人、新北市議員廖先翔。
    2023/09/11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