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連署GG!蹭活動要民眾「拿身分證」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李國正 哀昭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8:39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拚連署倒數,但各地連署站傳出「買個資」疑雲,就連重陽節當天,有連署志工趁著里辦的活動「要長輩簽名拿身分證」連署,這讓當地里長氣炸怒轟太惡劣,只是郭台銘神隱六天沒有公開行程,今(28日)無預警現身郭氏宗親會,並有新身分。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讓全球郭氏宗親凝聚一堂。」

以新身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時隔六天終於露面,連署倒數一周繼續拚,只是又傳出有狀況,連署志工在重陽節當天,到北市木柵敬老活動,只是連署團隊,竟用主辦方「摸彩名義」,跟民眾要簽名「拿身分證」,讓人誤信里辦跟郭辦綁一起。

當時參加民眾:「簽名或做什麼都可以,不要拿身分證去拷貝,個資洩漏會去做違法的事情。」

 
當時參加的民眾氣噗噗,因為桌子就跟主辦方「黏緊緊」,甚至當下還向警方檢舉。

警察到場平息現場氣氛,里長也客氣請志工們移到旁邊一點。

圖/TVBS

木柵里里長:「我不曉得郭辦他們這邊的志工,就有言語上面比較激烈一些,稍微比較恐嚇的一個話語出來。」

相關爭議連環爆,桃園前市議員趙宏勳,被檢方查出以200元價碼,購買人頭填寫連署書,遭檢方聲押,郭台銘連署站紛紛出事,在台南真的有人上門,想連署拿報酬。

台南連署站志工:「其實我們這邊沒有錢可以拿,所以說(有人來問嗎),有人會來問啊,昨天降到剩下10幾張(連署書)。」

直說近期爭議真的影響到連署份數,攤開全台涉賄選連署,在北市有北投溫泉大亨,提供當鋪400元的人頭費,隔壁的桃園,有蓮華寺董座,以一份報酬300元遭收押,高雄屏東連署站,也都傳出買個資疑雲。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我們嚴格禁止任何的違法行為,而且我們已經請法務團隊確認過,目前傳出的幾個涉嫌買票的案例,都不是我們官方的站點。」
 

圖/TVBS

郭台銘拚連署倒數ING,但南北開花「賄聲賄影」,恐讓總統路有更多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陽節#買個資#連署倒數#郭氏宗親會#身分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74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