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重陽節提前拜拜!婆婆碎唸「祖先會懲罰妳」 神隊友1句話反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8:21
老公幫忙反擊婆婆,網友稱之為「神隊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公幫忙反擊婆婆,網友稱之為「神隊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年一度的農曆九月初九為重陽節,今(2023)年則落在10月23日,大部分人都會在當日祭拜祖先,然而如今的年輕人都是上班族,拜拜日子可能會依照家庭成員意願改期。對此,一名人妻表示,提前拜拜的她居然被婆婆斥責,「祖先會懲罰你!」後續結局卻大快人心。

更多新聞:左胸刺青前男友臉!正妹見未來婆家「沒遮好」 恐被退婚哭了

 

人妻分享重陽節祭拜祖先的趣事。(圖/翻攝自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一名人妻日前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分享,婆婆重陽節需出門一趟,所以把拜拜事項交代給她。因重陽節未安排休假,人妻決定提前一天拜拜,並徵求老公意見擲茭問祖先,最後幸運獲得連續3個聖杯。

怎料,人妻拜拜當日獨自在廚房忙碌時,婆婆深感不滿,開口就批評她,「重陽節是明天不是今天,隨隨便便改日子拜,祖先會懲罰你!」不過,在拜拜過程中,婆婆也走過來想上香,老公則當眾反擊,「你今天拜的話,祖先會懲罰你」,頓時讓婆婆沒面子,躲進房間裡生悶氣。

 
更多新聞:6樣素菜726元!台中女喊「被坑」 老闆娘反嗆:物價高

婆婆表示,亂改日子會被祖先懲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不禁誇讚人妻找到「神隊友」,同時對婆婆的言行舉止感到無奈,網友也留言,「隊友好樣的」、「怎麼做都被講,有時候真的很懷疑,到底是你的祖先還是我的祖先」、「現代媳婦會幫忙準備飯菜、拜祖先,真的要好好珍惜」、「習俗是死的,人是活的」、「別人的老公永遠是神隊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陽節#祭拜祖先#祖先懲罰#婆婆#人妻#神隊友#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