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家意外挖出超過30年「國民烘衣神器」!掀共鳴:用不壞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5:20
小黃司機分享老牌烘衣機,引起大批網友共鳴。(圖/翻攝自小黃司機微大叔臉書)
小黃司機分享老牌烘衣機,引起大批網友共鳴。(圖/翻攝自小黃司機微大叔臉書)

台灣溼氣重,尤其一到梅雨季,衣服怎麼曬也曬不乾,讓不少人相當頭疼,日前,一名計程車司機回阿嬤家整理東西時,看到一台超過30年的「烘衣機」,將其PO上網,沒想到竟意外釣出大票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大讚「老東西耐用」、「超好用」。

更多新聞:下最後通牒!侯友宜出招拋「柯侯配」 他揭「真正目的」

 

地熱牌烘衣機非常耐用,不少人已經用超過30、40年。(圖/翻攝自小黃司機微大叔臉書)

小黃司機微大叔在臉書曬出一台老牌烘衣機,透露小學四年級時,參加媽媽公司尾牙,到了抽獎環節,老闆抽中媽媽名字時,媽媽帶著他上台抽獎,不停的在抽獎箱裡翻來翻去,最後選定一張拿了出來,交給主持人,沒想到一打開,主持人馬上興奮大喊「頭獎!是頭獎!」,同時秀出手中那寫著頭獎的紙張,全場立刻爆動。

更多新聞:台灣進入「大地震週期」?專家示警恐有致災性地震 這地區注意

 
小黃司機微大叔回憶,當時的特獎是電視機,頭獎則是這台─台熱牌萬里晴乾衣機,抽中大獎後,滴酒不沾的母親也意思意思與主管敬了一杯。時至今日,這台烘衣機已經30年有餘了,但還是很耐用,是家中少數從當年用到現在的家電,最後不禁嘆「覺得運氣應該是在那個時候就用完了。」

部分人受住家環境限制,會此使用烘衣機將衣服烘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起4000多名網友共鳴,不少用過的都說讚,「當時為了要烘尿布買一台5000元,到現在己經40年了,真好用,冬天衣服無法晾乾,往裡面丟,一下子就乾的挺直直的,很划算」、「民國72年代洗衣機和烘衣機一樣價格,40年後的今天,洗衣機不知壞了幾台,記不清楚,唯獨烘衣機完美無缺,冬天烘牛仔褲,烘乾後平滑沒皺紋」、「以前的電器都很耐用」、「我家也有,好懷念,這台超好用,天冷還會跑到前面去有熱熱的風,烘完的衣服也會暖暖香香的」、「耐操擱耐用的品牌」、「超耐用,我家的超過40年以上喔!」、「我阿嬤家也有這台!真的很耐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烘衣機#家電#國民家電#電器用品#耐用#烘乾#烘乾機#老牌家電#烘衣神器#台熱牌萬里晴乾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48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