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六年!亞冠賽選手名單公佈 陳金鋒領軍對戰日韓澳好手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1:29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名單公佈。(圖/中職提供)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名單公佈。(圖/中職提供)

睽違6年再度舉辦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由陳金鋒總教練領軍的亞冠賽中華代表隊26人名單今(24)日公布,包括江國豪、林凱威和陳傑憲三名外卡選手在內,共有11名投手、3名捕手、7名內野手和5名外野手。


亞冠賽由陳金鋒領軍,於11月中在東京開打。(圖/張良瑜攝)

亞冠賽中華隊集結中職六隊年輕球員,藉由賽事培養出新一代中華隊,其中統一7人、富邦6人、味全4人、樂天4人、中信3人、台鋼1人,另外旅外選手1人;投手部分選進效力於東北樂天金鷲的王彥程,是陣中唯一旅外選手。

 

其他還有王志煊、古林睿煬、李子強、林詔恩、邱駿威、陳克羿、陳柏清、曾峻岳、江國豪、林凱威,共11人;捕手部分有林吳晉瑋、蔣少宏、戴培峰;內野手包括江坤宇、何恆佑、林子豪、林靖凱、馬傑森、葉子霆、劉基鴻;外野手則有孔念恩、岳政華、邱智呈、郭天信、陳傑憲,中華隊26人名單依大會規定於總教練會議前,仍保有更替權。

 

今年的亞冠賽除中華職棒、日本職棒、韓國職棒,澳洲職棒也將加入本屆賽事,四隊相互較勁讓比賽精彩可期,中華隊將在11月14日啟程飛往日本,15日下午展開練球,16至19日進入正式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代表隊#陳金鋒#江國豪#林凱威#陳傑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133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