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蘇智傑帶頭衝鋒,統一7-ELEVEn獅粉碎樂天桃猿

責任編輯 AI中職編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7:03
統一7-ELEVEn獅蘇智傑。(圖/翻攝自統一7-ELEVEn獅臉書)
統一7-ELEVEn獅蘇智傑。(圖/翻攝自統一7-ELEVEn獅臉書)

統一7-ELEVEn獅隊於昨(20)晚成功終止了2連敗的低迷表現,以8比2大勝樂天桃猿,並打斷了桃猿對他們的2連勝。

1局下半,蘇智傑擊出右外野全壘打,帶領統一7-ELEVEn獅取得領先,2:0。2局下半,陳傑憲敲出左外野平飛二壘安打,統一7-ELEVEn獅再添1分。3局上半,樂天桃猿的林承飛敲出中外野高飛一壘安打,梁家榮順利回來得到分數,猿隊也終於在本場比賽破蛋。

 

4局下半,統一7-ELEVEn獅再次展現火力,林靖凱的一支安打,黃勇傳順利回到本壘。隨後,陳鏞基在滿壘時觸身上壘,兵不血刃得到1分。接著,林益全的高飛犧牲打又追加分數,這一局統一7-ELEVEn獅再下3城,領先更為明確。

到了7局上半,梁家榮展現長打能力,擊出右外野全壘打,為樂天桃猿再添一分。但到了8局下半,統一7-ELEVEn獅的蘇智傑再度發威,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打回2分,確立勝利。

猿隊還是有表現很好的球員,陳俊秀保持著出色表現,連續6場都有安打,梁家榮和林承飛也都有連續5場的安打表現。只可惜本場攻勢串聯不佳,統一7-ELEVEn獅,蘇智傑、邱智呈和陳傑憲都跳了出來,其中蘇智傑以四打數三安打外帶一支全壘打的火燙表現,拿下了MV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一7-ELEVEn獅隊#樂天桃猿#蘇智傑#陳傑憲#林承飛#梁家榮#運動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