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逆轉勝中信 黃子鵬穩定好投奪MVP

責任編輯 AI中職編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1:54
樂天桃猿黃子鵬奪MVP。(圖/翻攝自rakuten_monkeys IG)
樂天桃猿黃子鵬奪MVP。(圖/翻攝自rakuten_monkeys IG)

在昨(17)天的中華職棒賽場上,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展開了三連戰的最後一戰。樂天桃猿最終以4比3擊敗中信兄弟。這場比賽,由中信兄弟先取得領先,樂天把握住六局的大局,逆轉了整場比賽的戰況。

在第二局,中信兄弟就展現了他們的攻擊力,張仁瑋擊出一記犧牲短打上壘,並因野選上壘。三壘跑者王政順成功回本壘得分。接著,王威晨也擊出一記左外野一壘安打,三壘跑者陳文杰也回本壘得分,串連攻勢下,中信兄弟取得2比0的領先。

 

中信的先發投手艾士特在前五局,展現了很好的壓制力,僅被敲出零星安打,眼看就要完成另一場的優質先發,但是棒球場上永遠有這麼一個意外,樂天桃猿在第六局爆發,陳俊秀、梁家榮接、林承飛接連三支二壘安打直接追平戰局,兄弟緊急推上中繼投手蔡齊哲也未能止血,先是廖健富選到保送後,成晉敲出關鍵的一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這也是本場比賽最關鍵的一擊。

本場比賽的MVP黃子鵬主投7又2/3局,前七局只掉了2分,表現相當優異,不過當投球進入第八局,中信兄弟再次發動攻勢,由陳文杰擊出本季的第五號全壘打,追回一分,但很可惜,後續的賴鴻誠、陳冠宇沒有讓追分的氣勢延續下去,最終比數定在4比3,由樂天桃猿獲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黃子鵬#逆轉#艾士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981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