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黃子鵬出色表現 樂天桃猿5:2擊敗味全龍

責任編輯 AI中職編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1:44
樂天桃猿投手黃子鵬。(圖/翻攝自rakuten_monkeys Instagram)
樂天桃猿投手黃子鵬。(圖/翻攝自rakuten_monkeys Instagram)

昨(30)日在樂天桃園球場的例行賽中,樂天桃猿以5:2戰勝味全龍。這場比賽雙方都有出色的表現,但樂天桃猿以穩健的打擊和出色的防守拿下了勝利。

樂天桃猿的投手黃子鵬表現出色,投了6局,奪得4次三振,僅失1分,黃子鵬本場比賽控球穩定,沒有投出任何保送,隊友的防守表現也給予他很大的支持,尤其是二局上,林子偉連續演出了超級美技,可以說是今晚的美技製造機。

 

樂天桃猿在第1、2、第4和第7局都有斬獲分數。其中,第4局攻勢串連攻下2分,奠定了勝利的基礎,其中陳俊秀和林立都有雙安的表現,陳俊秀更是擊出了長打。

味全龍方面,蔣少宏在四局擊出二壘安打送回壘上的張政禹,八局大師兄在他最熟悉的桃園球場打出他的第302轟。但令人遺憾的是,味全龍在其他局數並未能有效地製造得分機會。

經過這場比賽後,樂天桃猿的戰績來到14勝11負,味全龍則是14勝14負。味全龍目前正面臨6連敗的困境,而樂天桃猿則是取得了3連勝的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鵬#樂天桃猿#味全龍#中華職棒#中職#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46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