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國足協主席被控強吻後反擊:她在球隊巴士開「接吻玩笑」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5:21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向FIFA提出證據,稱女球員事後拿親吻一事開玩笑。(圖/翻攝自推特@Alvise_Oficial、@PopCraveX)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向FIFA提出證據,稱女球員事後拿親吻一事開玩笑。(圖/翻攝自推特@Alvise_Oficial、@PopCraveX)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近日遭控強吻女球員,引發軒然大波。儘管他辯稱有經過對方同意,依然遭到西班牙政府要求辭職,還被國際足總(FIFA)停職90天。當地媒體報導,盧比亞雷斯現在提出一支影片,稱該女球員事後在巴士上,曾拿接吻一事與隊友開玩笑,企圖證明自己的清白。
 
《馬卡報》報導,西班牙國家隊20日在女足世界盃擊敗英格蘭,首度奪下冠軍。盧比亞雷斯在頒獎典禮上,抓住女球員埃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的頭、親吻她的嘴唇。埃爾莫索事後表示,她不喜歡這樣,指控對方沒有先取得她的同意。她的發言隨即點燃外界怒火,西班牙政府希望盧比亞雷斯辭去職務、FIFA也宣布暫時讓盧比亞雷斯停職90天。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強吻女球員,遭FIFA停職90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盧比亞雷斯辯稱那是兩情相悅的吻,並透過西班牙足協斥責埃爾莫索說謊,還發表聲明稱要對她採取法律行動。他現在試圖向FIFA為自己辯護,提供一段影片。畫面中顯示埃爾莫索在世界盃結束後不久,在球隊巴士上針對與盧比亞雷斯接吻一事開玩笑。

 

影片中,埃爾莫索向隊友們展示網友製作的接吻哏圖,還與隊友描述盧比亞雷斯親吻她的情景。「你們有看到嗎?他熱情地走過來,還像這樣抱住我」。巴士中一度響起她的隊友嚷嚷著「接吻」的起鬨聲。

西班牙媒體人佩雷斯(Alvise Pérez)在社群媒體分享這支影片,質疑埃爾莫索在巴士上開玩笑的行為,並強調「妳不用說出真相,西班牙今天已經知道真相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西班牙#強吻#球員#Jenni Hermoso#足球#Luis Rubial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782

0.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