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國足協主席強吻遭轟下台 母幫絕食喊冤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3:16

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對嘴強吻女球員後,自砸飯碗,西班牙足協周一召開緊急會議,一致同意要求他請辭,不過盧比亞雷斯的媽媽,堅持兒子是冤枉的,目前她還把自己反鎖在一間教堂內,絕食抗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在女足世界盃強吻女球員艾爾莫索風波,持續發酵。

示威民眾:「實在太噁心了,首先你能近距離看到,他未經她同意就親吻,所有擁抱和觸摸都不恰當。」

周一又有大批女性上街怒吼,由於第一時間盧比亞雷斯拒絕下台,還稱女球員說謊,不料這樣的行徑反而擴大風暴,西班牙足協周一召開緊急會議,終於同意盧比亞雷斯立即辭職。

 
不過鏡頭另一邊盧比亞雷斯的家鄉,仍有民眾逆風聲援,他的媽媽更把自己反鎖在一間教堂內,捍衛兒子清白。

盧比亞雷斯表親:「她可能會生病但她是他的母親,而媽媽會知道兒子,遭到不公平的對待和攻擊,一個母親帶著信念請求上帝幫忙很正常,我不知道(她要待多久)我所知的和你一樣。」

不過這起強吻事件,其實聯合國也看不下去。

聯合國發言人杜雅里克:「我指不親吻某人的嘴唇有多難,我指在體育界,仍存在性別歧視的嚴重問題。」

呼籲西班牙當局以尊重女性的方式,做好處理因為長久以來,足協就被指各種結構腐敗引起抱怨。

CNN主播AmandaDavies:「其實西班牙足協多年來都被詬病,各式各樣的抱怨,包括組織設置結構問題,球員對待及教練等等,從來沒被嚴肅處理而是隱藏起來。」

西班牙足協目前支持,臨時主席羅查來帶領相關機構,並呼籲足協管理層,應該進行徹底改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班牙#強吻#足協主席#女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025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