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法男欲偷襲猛牛被抓包 下秒遭「牛角狂刺」暴力碾壓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1:22
男子被公牛頂飛。(圖/翻攝自Wall Street Wolverine 推特 @wallstwolverine)
男子被公牛頂飛。(圖/翻攝自Wall Street Wolverine 推特 @wallstwolverine)

西班牙「奔牛節」因多次發生受傷事故爭議不斷,如今又再度傳出有民眾在活動期間受傷。一名法國籍的男子在本月25日前往阿爾瓦塞特省的列托爾(Liétor)時,本來在鬥牛場邊觀看比賽,結果卻突然從看台上爬下跳進場中,結果當場激怒猛牛,被牛角狂頂飛天,整個過程長達20多秒。現場畫面顯示,男子經歷這一波暴力碾壓之後躺在地上無法動彈,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綜合多家西班牙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4日中午12點左右,大票民眾聚集在鬥牛場觀看今年8月首場奔牛活動,當時原本有一名男子站在場中「挑釁」公牛,結果這名法籍男子卻突然從牛背後的看台上跳到場中,疑似是想趁著公牛不注意偷襲,沒想到這個舉動瞬間讓公牛爆氣,轉身用牛角攻擊他。

 
從現場民眾拍攝到的畫面可以看到,原本面朝前的公牛突然警覺地轉身,接著就撲向該名法籍男子,用牛角把他頂到空中後再猛力衝撞他,驚悚畫面讓旁觀民眾驚聲尖叫。雖然現場有許多鬥牛士用力揮舞著色彩繽紛的布條,想分散公牛的注意力,但根本就無法讓牠停手,最後是公牛看到男子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後才轉為攻擊其他人。

男子被公牛狂頂到躺在地上無法動彈。(圖/翻攝自 Wall Street Wolverine 推特 @wallstwolverine)

當地官員透露,這名男子傷勢嚴重,被緊急送往鄰近的醫院治療,除了腹部被刺傷之外,全身多處都有傷勢,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班牙#奔牛節#鬥牛#公牛#鬥牛士#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0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