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奔牛節現場?大漢溪自行車道驚見野牛狂奔 追單車騎士跑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2:18

新北市大漢溪樹林沿岸一帶有不少野放水牛,先前曾發生有牛隻受到驚嚇因而衝撞露營區鐵門,驚動不少民眾。不料,日前又有民眾在河濱公園運動時,目擊3隻水牛疑似受到驚嚇在自行車道上狂奔,甚至追逐單車騎士,驚險場面全被拍下。

野放水牛現身大漢溪單車道。(圖/翻攝Facebook我是樹林人)

 
更多新聞:快訊/內湖槍擊案新進展!協助槍手偷渡 警跨海逮11共犯
 
據了解,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樹林人」PO出幾段影片,影片顯示3頭體型碩大的水牛現身在樹林山佳一帶的自行車道,但牛隻疑似受到驚嚇,開始在現場亂竄,一度還追逐經過的單車騎士,讓民眾驚呼連連,所幸最後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早在109年就有民眾向相關單位反映,市府循線找到飼主,據悉飼主坦承在公有水利地放養,因涉嫌水利法遭開罰10萬元,飼主因無力負擔,最後切結聲明放棄牛群,最後相關單位圍捕部分牛隻並收容,無奈牛隻數量太多、太過分散,無法掌握作息、出沒路線,尚未全數圍捕,但至今都未傳出牛隻攻擊民眾的事件。

 
野放水牛現身大漢溪單車道,民眾拍下牛隻狂奔的場景。(圖/翻攝Facebook我是樹林人)
 
高灘處也回應,目前野牛棲息在鹿角溪、土城媽祖田一帶的河床上,目前已與動保處尋找適合收容地點以及捕抓安置方式,呼籲民眾勿主動靠近、飼養及驚惹牛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大漢溪#水牛#野放#狂奔#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0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