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樂福「偷飲料爽喝」拍TikTok!短髮妹被肉搜嗆:大不了坐牢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08:09
短髮女子在家樂福拿了蜜豆奶就喝,沒有付錢就走了。(圖/翻攝自Dcard)
短髮女子在家樂福拿了蜜豆奶就喝,沒有付錢就走了。(圖/翻攝自Dcard)

合理化犯罪?一名女子在量販店偷竊飲料,當場在店員背後「挑釁」開喝,還把垃圾丟在店內後就閃人,並將該行為錄下發上網。網友發現後檢舉影片下架,並轉傳到其他平台,引起討論,紛紛質疑「他是不是生病?」、「偷東西還那麼理直氣壯」。對此,當事人竟發文回嗆,「要錢我沒有,要命就一條!大不了坐牢嘛」。

不僅是家樂福,全聯也遭殃。(圖/翻攝自Dcard)

 
「你說沒有金錢就不能活...」一名短髮女子在家樂福、全聯等通路進行偷竊,還將行為拍下傳到Tiktok分享。震驚畫面傳到「Dcard」,有網友將影片備份,並驚呼「不理解為何偷竊行為能變得這麼理所當然?網友好心留言勸導還反而被教訓,台灣的美好治安不應該被這樣浪費」。

更多新聞:企鵝妹環島「斗內破百萬沒問題」? 鄉民揭金主:不手軟

只見畫面中該女子將家樂福內,6入一組的蜜豆奶抽出一瓶,當場直接開喝,過程不僅拍攝她身後正在理貨的員工,最後將垃圾隨意丟棄賣場內,並且未結帳就離開。此外,在全聯中的影片,也是從架上拿了泡麵就走,最後還對著鏡頭睜大雙眼,似乎是在炫耀自己順利走出店門口沒有被抓到。

 
短髮女子發文。(圖/當事人IG)

網友們全看傻,「他是不是生病? 偷東西就偷東西還扯一堆,還好他有拍影片可以給警察當證據」、「這個沒救了,基礎教育的重要性一覽無遺,她想到對抗資本主義的方式,竟然是偷?」、「傳給家樂福,相信他們的法律團隊很有興趣」、「偷東西還那麼理直氣壯」、「怎麼可以把犯罪行為自己合理化成這麼不合理的樣子」。

更多新聞:麻古茶坊部分品項「這天起」喊漲! 飲料控哭:已經很貴

短髮女事後也在個人IG發文透露,影片遭網友檢舉所以下架,她更回嗆:「你報警還是要告狀哪些店家,對我來說一點屁用都沒用,他們要的不就是錢嗎?很抱歉!要錢我沒有,要命就一條!如今自己眾叛親離,身無分文無家可歸,一個人漂流在外無拘無束,對我影響也不大,我一點也不在意,大不了坐牢嘛」、「本來這些內容,我是打算辦私人帳號時,在給篩選過我信任的人看,並教大家新時代的玩法」等。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家樂福公關對此回應,「我們交由法務研議後續處理,先蒐證影像與PO文內容,並且會報警處理,也呼籲PO文者下架影片,避免不良仿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樂福#全聯#偷竊#影片#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0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