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第8天!辣妹舞團接駕 企業贈13面金牌


發佈時間:2023/04/29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23:45

大甲媽祖遶境進入第八天,也將進入尾聲,今天下午(29日)鑾轎來到沙鹿,現場有好幾團辣妹舞團迎接,而有企業贈送媽祖13面大金牌,場面盛大。

圖/TVBS

 
舞台上辣妹舞團教學擦玻璃舞蹈,台下信眾跟著一起動起來,氣氛熱絡,舞團一團接一團,還有妹妹跟著上台一起跳,成了遶境「嬌」點。

舞團成員:「大甲媽...我們成立了大概也9年,所以這個團也跟了大甲媽9年。」

圖/TVBS

有辣妹舞團,還有小小舞龍舞獅,三名小朋友就讀大班和中班,戴上粉色系舞龍舞獅裝共襄盛舉,大甲媽祖遶境進入第8天,鑾轎隊伍回到台中,經過沙鹿沙田路,還有業者贈送媽祖13面大金牌。
 

圖/TVBS

29日大甲媽遶境天氣炎熱氣溫逼近30度,廟方也提醒信徒要注意補充水分,不過大甲媽祖回鑾隊伍經過的地方,依舊擠滿鑽轎底的信眾,一名小男孩坐輪椅由家長帶著來鑽轎底;現場還有一名王小妹妹因為罹患雷特氏症,到現場祈求媽祖保佑,鑽轎底時,工作人員也暖心張開毛巾,幫小妹妹遮擋鞭炮碎屑,大甲媽遶境30日回鑾安座,信眾把握最後機會見媽祖、求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甲媽#遶境#民眾#機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437

0.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