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中華隊昨出發!林凱威「今升一軍就登板」 2球解決打者掀躁動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22:49
味全龍強投林凱威雖因傷退出亞運中華隊,結果竟在今(26)日中職例行賽登板救援。(圖/翻攝自林凱威臉書)
味全龍強投林凱威雖因傷退出亞運中華隊,結果竟在今(26)日中職例行賽登板救援。(圖/翻攝自林凱威臉書)

現年27歲的味全龍投手林凱威因為是「列管球員」,原訂應與中華隊一同於昨(25)日前往杭州備戰2023年亞運,但卻因左腳拇趾肌拉傷宣布退出。不過,味全龍球團在今(26)日無預警將林凱威拉回一軍,他甚至還在稍早與富邦悍將的比賽中登板救援,立刻引發廣大棒球迷熱烈討論。

林凱威因具有「列管球員」的身分,本來已被列入亞運中華隊名單當中,但由於他在8月29日補位防守時,不慎遭遇左腳拇指拉傷的傷勢,故味全龍隊只好於8月31日將他下放至二軍休養,並退出亞運中華隊,改由目前效力於日本職棒西武獅的吳念庭遞補。

 

林凱威因傷退出中華隊,卻在今日被拉回一軍並登板救援。(圖/翻攝自林凱威臉書)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在9月21日時透露,林凱威的傷勢恢復良好,有望在近日重返一軍行列,此話一出立刻掀起球迷們熱議。不過,就在亞運中華隊於昨日啟程前往杭州後,林凱威也突然在今日與富邦悍將交手前被列入一軍名單,甚至還在稍早的比賽中登板救援,時機之巧不免又引發熱烈討論。

林凱威在今日比賽進行到7局下半時,在2人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接替味全龍先發投手伍鐸的投球任務,並只花了2顆球就解決掉富邦悍將打者李宗賢,替球隊化解失分的危機。不過,味全龍終場仍以0:1不敵富邦悍將,至於只投1個打席的林凱威則是無關勝敗。

 
林凱威在宣布因傷缺席亞運賽事後,中華隊趕緊改由吳念庭遞補出賽。(圖/胡瑞麒攝)

有趣的是,林凱威在站上投手丘時,立刻被現場的富邦悍將主場球迷噓聲以待,事後也有不少人湧入中華職棒官方YouTube頻道,並在林凱威的出賽影片下方留言諷刺,「台灣醫療的奇蹟嗎」、「國家隊昨天才出發,他今天就上場,這時間抓的很巧妙啊」、「錢公:棒球隊昨天才啟程,他老兄今天就出賽」。

針對球迷們的熱議與批評,味全龍球團其實也在22日透過聲明回應,「感謝球迷的支持與關心,關於亞運參與選手選拔事宜,味全龍球團及所屬選手全程均遵循相關規範,亦會持續全力配合及尊重選訓評估結果」。另外,中華棒協也透露,從未規定球員必須等到亞運結束,才能回到原母隊出賽,並強調所有遞補程序皆按照規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3杭州亞運#中華職棒#味全龍#富邦悍將#林凱威#列管球員#一軍#林凱威登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188

0.255